好消息!希望之聲向大陸特別播出《九評共產黨》
 
2004年11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陳敘生報導,總部設在美國的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近日已得到大紀元新聞網的許可,將製作語音版的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並於29日起通過其短波廣播頻率每天向大陸公衆廣播。

希望之聲大陸部節目主任陳悅說:《九評共產黨》刊載剛過半,已對社會造成強烈震動。此文很可能將成爲中國現代史上的一篇重要文章。由於中國當局的新聞封鎖,許多中國大陸的民衆仍然不能輕易得到這篇重頭社論,希望之聲很榮幸地得到大紀元新聞網的授權,通過廣播向中國大陸民衆呈現此一對中國歷史和中共的回顧和反思。

陳悅說,希望之聲對華廣播於今年五月開始,以兩個頻段向大陸播出每天兩個小時的節目,覆蓋東北、華北、華東、華中和華南的大部分地區。節目內容以時事、歷史回顧、民衆心聲等爲主,廣受國內外聽衆的歡迎。其對中國基層民衆的新聞關注和對獨立知識分子的電話連線採訪收到大量聽衆的正面反饋。《九評》第一評節目長度約25分鐘,兩個小時的節目中都會播出。

希望之聲對華廣播可以用一般的短波收音機收聽。希望之聲同時提供大陸免費熱線電話,10-800-713-0647, 供聽衆報告收聽狀況和發表意見。該電臺同時提供QSL收聽認證卡,依國際慣例向短波愛好者提供認證文件。

總部位於加州舊金山灣區的希望之聲是一家全球性的非營利廣播電臺,於2003年6月開播。除大陸短波廣播外,還通過24小時互聯網在線收聽http://www.soundofhope.org和美、亞、歐洲的三十多個AM/FM電臺的時段播出華語廣播節目。

 
分享:
 
人氣:19,36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