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喻梅
 
2004年11月25日發表
 

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
【人民報消息】11月23日,來自山西省的中國超級巨人張俊才(音),出現在武漢街頭。身高2.42的他走在街上立即引來注目,衆人驚歎,如此身高,實在令人難望其項背。有的女士高舉着手臂還夠不到他的肩頭,他從小汽車中「拱」出來都極其艱難,這車是爲咱們這個高度的人準備的嘛,當然對超級巨人就太不合適了。

這不禁讓人想起龐然大物恐龍,據說恐龍就是和巨人在同一個時期出現的,古代的巨人五米高,恐龍在他們眼裏可不是龐然大物,頂多就象咱們看牛一樣。

看到張俊才和小汽車的比例實在是令人搖頭,坐這車對他來說不是享受,而是受罪。正因爲此,在武漢人眼裏他是個異類。

說到巨人對我們已經不陌生了,最近有外國媒體連巨人照片都刊登出來了。「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童話故事小的時候就看過多少遍了,現在看到媒體報導的新聞才知道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小矮人。最近連聖經中說的諾亞方舟都已經被發現,越來越多傳說中的奇事正在出現。

據說,張俊才此次到武漢來是爲了醫治他的體重問題,2.42米高的人自然體重要比我們高得多,依我看他已經夠「苗條」了,再減肥就真成竹竿兒啦!


張俊才再減肥就成了竹竿兒啦!


在武漢人眼裏張俊才成了異類


小汽車和張俊才不般配!



 
分享:
 
人氣:37,16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