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三明治九十萬賣出
 
2004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一片烤起士三明治上發生了奇蹟。

自由時報陳成良美聯社好萊塢22日報導,家住美國佛羅里達的婦人杜依瑟日前在eBay網站上高價拍賣一塊已經放了十年的烤起士三明治,原因是這片三明治上出現了她認爲的聖母瑪麗亞顯靈的肖像。一家經營線上賭場的網路公司,23日證實它用兩萬八千美元(約新臺幣九十萬九千元 )的高價,標得了這片烤起士三明治。

得標的網路賭場GoldenPlace.com在聲明中宣稱,將用這塊三明治籌募慈善捐款。

目前擔任珠寶設計師的賣家杜依瑟說:「我希望所有人知道,我確實相信這是聖母瑪麗亞顯靈。」

她認定這是個神蹟,決定把三明治拍賣,不過照片張貼沒有多久,就被eBay拍賣網站刪除,因爲eBay認爲這是一起惡作劇,不過在有人向eBay表明有意購買之後,eBay拍賣網站才認真對待,重新將拍賣網頁放回,並於22日結標。

這塊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的三明治,十年前在杜依瑟不知情下咬了一口,因此缺了一角,杜依瑟表示,她發現三明治上的聖母像後,馬上將它放進透明塑膠盒,並且在旁邊塞棉花球。

最神奇的是,十年來三明治從來都沒有發霉。

 
分享:
 
人氣:21,03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