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人預言與瑞尼(Mount Rainier)火山
 
天星
 
2004年11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來一直有消息報導,最近幾個星期來,正在噴發的聖海倫火山(Mount St. Helens)的姐妹火山瑞尼火山(Mount Rainier)有頻繁小地震,並估計它可能再度噴發成爲活火山。

瑞尼火山在150萬年前相當活躍,上一次噴發是150年前。瑞尼的姐妹火山聖海倫火山今年9月23日再度復活,在一連串的最高3級的地震活動後,噴出火山灰並流出岩漿,目前仍在每秒鐘湧出一自卸卡車的岩漿,逐漸擴大熔岩蓋。據估計聖海倫很快又將爆發一次半徑十英里的火山灰噴發。聖海倫火山上一次噴發的時間是 1980年5月18日。

讀着這則報導,讓我想起美國印第安人恰布瓦(Chippewa)部落的醫術首領、又是老師及先知的「太陽熊」(1929-1992)曾告訴人們的預言。

「正如狗爲了甩掉身上的跳蚤而需要抖動身子一樣,地球通過頻繁的地震、火山爆發以及氣候的改變來爲自己擺脫過剩的和敗壞的人類。如果在滄桑鉅變中,必須死許多人,而倖存下來的都是對地球有責任感的、善良、和平及相互尊重的人,那麼這些變化就應該發生。

倖存者都是好人,他們全心全意熱愛生命、捍衛生命。他們按照自己的觀念,善待天地萬物,努力改造世界。倖存者具有更高層次的覺悟,他們積極尋求與神及自然界溝通。」

他在1987年說過,「地球是有智慧的生命!在地球母親作出所有主要變動之前,它都警告過世人……在這裏你將目睹這些主要的變動。當我詢問神靈關於地震的事,以及是否這些事情能被改變,未來會發生什麼時?神靈說:晚了,已經定了。災變已經開始……」

來自華盛頓州 Puyallup部落的古老預言書稱西雅圖地區將在火山爆發中被毀滅,預言書說,「當Little Sister(小姐妹)開口講話,Grandfather(祖父)回應時,這個時刻就會來臨。並且整個陸地將被徹底蕩進海洋。」「太陽熊」解釋說, Puyallup部落的首領 Donald Matheson 在1979年把他的部落搬遷到Idaho(愛達荷)是因爲他相信預言就要兌現了。在1980年3月,這座我們稱作Little Sister(小姐妹)的山開始低語了。1980年5月18日,小姐妹山開口講話,一立方英哩的山體在火山爆發中傾泄在西北區域以及世界上許多其它的地方……「小姐妹山名叫Mount St. Helens。很快,祖父山將會以更高的聲調來回答。祖父山名叫Mt. Rainier。」

現在祖父山(Mt. Rainier)已經開始有反應了,人們不能不思考:到底將會發生什麼呢?

 
分享:
 
人氣:20,8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