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中共黑社會劫持的經過 (上)(圖)
 
——中國黑社會之猖獗觸目驚心
 
作者:張林
 
2004年11月13日發表
 

張林全家福

【人民報消息】人在家中坐,禍自天上來。現在的中國社會,實在太危險了。儘管安徽蚌埠曾有匪城之稱,但我以前沒有領教過黑社會的厲害,不知道黑社會竟然猖獗到這麼可怕的程度,他們竟敢任意綁架人、毆打人,甚至當著警察的面。

今天上午,我太太接到她朋友劉紅的電話,訴說她和兩個分別爲3歲和7歲的女兒,自昨天晚上起,被一夥流氓圍堵在家裏,整夜地被漫罵、騷擾,孩子不僅不能出門上學,她們全家人甚至沒有飯吃,因爲流氓團伙有數十名歹徒,一再威脅要毒打和殺害她們。她們已經多次向警方報警,但是由於這個黑幫團伙有政治背景,所以 110巡警和羣力派出所警察雖然多次到達現場,都不能解除危機。警方聲稱,歹徒們到目前爲止,還沒有製造出流血事件,所以他們不便介入!?

我太太心地善良,想到兩個如此幼小的孩子受到這樣的威脅和恐嚇,怎麼能夠承受?就慨然答應給她們送食物過去。兩個小時之後我太太才打來電話,說連她也被圍困了不能脫身,對方還極其惡毒地辱罵她,還要打她。她一再報警,也沒有用。

我十分著急,也十分氣憤,這算哪門子事?中國社會腐敗黑暗到如此地步,一向與世無爭的我們竟然因爲善良也被扯進去。而且警察竟然認爲自己沒有保護婦女兒童的責任,任她們被匪徒圍困而不管,實在太豈有此理了!於是我立即打110報警,110要求我到事發地宏業小區再打電話給他們。我急忙飛馳而去。

到了宏業小區大門口,我再次給110打電話,他們說羣力派出所已派人來,讓我等在那裏。我站在大門口等了一刻鐘,也沒見到警察。我第三次給110打電話求助,他們說警員已經來了,但沒穿警服,我們彼此無法辨認。他要我繼續等在大門口。我又等了一刻鐘,還是沒有警察來到。

由於實在擔心妻子的安危,我決定冒險到現場看一看,只見一夥流裏流氣的男女把守在劉紅家門口。我向他們說明來意,要求接走我的太太。他們雖然口頭同意,但是卻仍然把守在門口。我只好敲門,沒有反應。我估計是她們擔心門一開,匪徒們就會蜂擁而入,所以不敢應答。他們也告訴我,敲門沒用,應該喊,我就大聲地喊我太太,還是仍然沒有任何反應。

在多次敲門喊叫期間,我與他們談話時告訴他們,這樣做不好,違反了法律。財務糾紛應該找法院解決,打鬧只會增加更多的麻煩。其中一個姓何的流氓惡狠狠地撲過來就要打我,但被一個女人攔住。看到這夥暴徒如此蠻橫猖狂,我更加擔心這些婦女兒童的安危,就繞到後窗戶喊叫。還是沒有反應。正在我失望地轉身,準備再去找110巡警的時候,一個尾隨我的歹徒突然發現防盜窗有幾根鐵條被鋸斷。他急忙跑去告訴同夥,人跑掉了,他們一面喊叫著分頭去追,一面突然衝向我,幾個流氓緊緊地抓住我,那個姓何的女流氓瘋狂地叫到:「她們跑了,我們就抓住你,除非你把她們交出來,或者帶我們去找到她們!」

那個姓何的流氓還打了我兩拳。就從這時開始,我被綁架了,我失去了人身自由,我被流氓團伙暴力劫持了,在光天化日之下,開始了噩夢般的被綁架經歷。我憤怒的幾乎不能自持,但是黑幫人多勢衆,我無可奈何。這個時間是2004年11月12日下午兩點半。

綁架者無端指責我前來干擾他們的犯罪活動,說我來是爲了掩護被圍困的婦女兒童逃走,接著又一口咬定我拿鉗子剪斷了防盜窗鐵條。他們如此瘋狂,我只好沉默地接受我被綁架的現實。而且我已經看出來,這是一夥犯罪經驗非常豐富的老流氓,擅長於敲詐勒索,以及其他種種黑社會犯罪伎倆,善於製造恐怖氣氛,從而達到犯罪目的。他們

 
分享:
 
人氣:18,9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