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頓殺毒病毒庫更新方法
 
文/大陸讀者
 
2004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很多不了解電腦的都是別人幫忙裝的機器。病毒庫很久沒有更新,很多人不知道也不會更新。病毒庫不更新,殺毒軟件效果將大打折扣。其實除了利用網絡在線更新外。不能上網的也照樣可以更新。諾頓病毒庫更新其實很簡單。

下載或向別人要個最新病毒庫,直接安裝就自動更新,和安裝一個小軟件沒有區別。

諾頓最新病毒庫安全下載地方:
http://www.symantec.com/avcenter/download/pages/US-N95b.html

下載那個如20041104-018-i32.exe 文件就行,最新文件日期可能有變化,但i32不會變,大概5M。

安裝完後看看諾頓病毒庫時間是否變成最新的?執行一次LiveUpdate,不要管什麼錯誤提示等,繼續「下一步」,不用重新啓動機器,你就會看到你的病毒庫在LiveUpdate提示日期已經是最新的了。我裝過N次了,殺新病毒比在線升級還提前幾天。

除非你很自信,一般情況下更新後的機器要全面查一下病毒。這樣你的機器就百毒不侵了!

 
分享:
 
人氣:14,8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