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近來變化驚人!紀委市委矛頭指向「610」(圖)
 
張目
 
2004年11月10日發表
 

活潑可愛的尚麗雲
【人民報消息】中央要給法輪功平反的消息沒遮沒擋,呼拉拉就傳到底下去了。昔日最有權勢的「610」,人人躲着走,據說要往裏調的,關係辦好了,又不去了,原來在裏面的人找門路要往外跳。

這裏有一個例子說明「610」的處境:

據大紀元記者姜水雲、張小敏報導,山東省平度市城關鎮菜園村11歲的尚麗雲,活潑可愛,成績優秀,原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這幾年來,因父母修煉法輪功,家中遭當地官員敲榨勒索達26,000元,老實厚道的爸爸尚寶林在騷擾恐嚇下抑鬱而死,媽媽張增燕多次被抓,被迫長期流離失所。
  
今年10月17日,與小麗雲相依爲命的媽媽再次遭610人員綁架,家裏剩下11歲、孤苦伶仃的麗雲。如今,小麗雲與18歲的小表姐住在一起,生活靠人接濟,她多次去洗腦班要求見見媽媽,毫無人性的610拒絕了孩子的請求。
  
記者打電話向平度市市委、紀委、政法委等反映,各政府機關異口同聲:「找平度市610」!

過去記者打電話找610,市委、紀委、政法委都給擋住了,現在抖落還怕抖落不清呢?更有趣的是,平度市610辦公室也不想負責任,就透露說有一個610的基地(532-8325812),不但把電話號碼說出來,而且還把幹缺德事的負責人戴玉剛主任、盼光磊二人姓名透露出來。記者打去,接電話的人嚇得不敢承認。

從這些人的態度就知道大陸潛移默化的發生着驚天動地的變化!

下面看看記者打電話的過程:

麗雲:610辦公室不讓見媽媽
  
記者打電話給11歲的小麗雲,麗雲說:「2004年10月17日那天,媽媽與兩位阿姨約好去噴漆(注:寫「法輪大法好」之類的標語),有一位阿姨騎着腳踏車,另一位騎機車載媽媽,後來騎腳踏車的阿姨往另一個方向走了,媽媽和騎機車的阿姨被抓到了平度市信訪教育中心(也就是610辦公室)。」
  
「我與小表姐曾兩次去看媽媽,可是他們都不讓見,說媽媽「不配合」、「太頑固」,等「轉化」才讓見。爸爸是在家中死的,因爲他們不斷的到家中來,爸爸看到他們頭就很痛,就這樣走了。」

政法委、紀委和市委:找平度市610
  
記者打電話到政法委(532-7362622,532-7366130)、政府辦公室(0532-7366050)、政協(0532-7362766)、紀委(0532-7362549),對方均稱:「我們不管這事,你找610」,「我們是政府單位,這事我們不管的,你找610」
  
青島市市委(532-5911761)接電話的人也表示:「不清楚,很多事情我們都不清楚,也不管的,你找平度市610」!

記者最後打到平度610辦公室(532-8360309),對方稱:你打532-8325812找戴玉剛主任或盼光磊,那裏是610的基地。記者打去,一位接電話的女性緊張兮兮的說:「你打錯啦,別再亂打!」記者與610辦公室(532-8360309)覈實過,對方稱這個電話沒有錯!

小麗雲靠人接濟度日
  
記者打電話給麗雲的外公外婆,他們都是忠厚朴實的農民。老人說,女兒張增豔心地善良,以前身體很不好,97年修煉法輪功後,身體變得非常健康。老人哽咽的說,他們跑了100裏地去看增豔,可是洗腦班的管教就是不讓他們見女兒。
  
這幾年,因女兒和女婿煉法輪功,女兒家被城關辦事處政法委書記劉希貴敲詐14,000元,城關辦事處派出所原警長侯永華敲詐12,000元,平度公安局于斌敲詐200元。女婿尚寶林在當地「610」不斷的抄家、騷擾和迫害下,抑鬱而死。
  
老人說,麗雲在平度市城關辦事處青島路小學五年級上學,她成績很好。現在尚雲的生活費是其他功友接濟,老人自己也拿了一些給麗雲作學費。老人說,他們在家中務農,自家有米有菜就能過下去。
  
爸爸在騷擾恐嚇中去世
  
據明慧網報導,99 年7月20日鎮壓後,尚寶林家就沒有過安定日子。每逢「敏感日」警察就到他家騷擾、恐嚇、綁架、詐錢,共被敲詐26,000元錢。
  
有一次張增豔和麗雲在大街上被警察綁架到派出所,不到10歲的麗雲嚇得全身發抖。土匪警察逼尚寶林交錢贖人,不交就恐嚇、威逼,造成尚寶林心理恐慌,食慾不振。
  
後來,張增豔從派出所走出,在外流離失所。派出所三天二日到尚家騷擾,逼迫尚寶林說出他妻子的下落。尚寶林生活在這樣恐怖的日子裏,一天比一天消瘦。
  
2002 年5月,張增豔被抓,送到青島看守所,在那裏被迫害得口吐鮮血,小便尿血,奄奄一息。
  
城關鎮派出所侯永華等人讓尚寶林交10,000元錢,尚不交。張增豔回家的第八天,派出所又要把她抓到610洗腦班,張增豔被迫再次流離失所。
  
2002年的9月28日半夜,派出所十幾個警察又闖入他家騷擾恐嚇尚寶林,讓其說出妻子的下落,要不說就把他抓到派出所打一頓。尚寶林被嚇得臉色發黃,說出了妻子在孃家。警察走後,尚寶林打電話告訴妻子躲一躲,他妻子聽他聲音都變了。
  
2002年10月10日,尚寶林終因精神崩潰倒下,不省人事,面帶痛苦和恐懼離開了人間,時年39歲。
  
女兒麗雲當時才10歲,心靈上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一下從活潑變得憂鬱,一個星期都不想上學。 從此後和媽媽相依爲命,過着淒涼的生活。上個月媽媽又被抓進去了,小麗雲變成了孤兒。

形勢在發生着巨大的變化,壞人整好人只能猖狂一時,決不會永遠肆虐下去!
  

附:孤兒資料:
  
姓名尚麗雲,性別:女,年齡:11,民族:漢,父親尚寶林,母親張增豔
家庭詳細地址:山東省平度市城關辦事處菜園村 門牌號:24號 郵編:266700
隸屬轄區:平度市城關派出所
住宅電話:0532-8313533

相關電話:
平度610辦公室電話:0532-8360309
城關派出所辦公室電話:0532-7361724 所長室:0532-8315329
中共城關街道辦事處黨委:電話:0532-7363692 傳真室:0532-7363040

 
分享:
 
人氣:25,3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