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自作自受
 
作者:qzy522
 
2004年10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軟」的更不好欺

「共產黨的哲學就是鬥爭的哲學」,「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老江是中共的第三代領導核心,自然忘不了其祖宗留下的法寶。不過,他比前兩任用起來更「策略」,更陰狠。

99年5月,老美炸了中國的駐南使館,不到兩年,又出現了中美撞機事件,老江除了讓外交部表示「極大憤慨」「嚴厲譴責」強烈抗議」外,別無它策。不過,對國內法輪功善良民衆就大不相同了,硬的我惹不起,軟的就要捏扁你捏碎你。所以他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並且用盡極其殘酷的手段進行打壓。然而叫老江不可意料的是,這些「軟」的更不好欺,他們不僅沒有被捏扁、捏碎,被消滅,反而形成「燎原」之勢。如今法輪功洪傳世界60多個國家,僅臺灣一地就由鎮壓前的10萬人發展到今天的40萬人。而老江及其追隨者卻被以「滅絕羣體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告上美國、比利時、德國、加拿大等多國法庭,面臨法律判決。

有錢只能使鬼推磨

爲了鎮壓法輪功,老江傾盡的國家1/4的資財。只要能消滅法輪功,哪管他老百姓水深火熱!有錢可以起監獄關押法輪功學員和民主異議人士;有錢可以支使那些利慾薰心之徒爲他去買命;有錢可以封鎖網絡掩蓋其惡行不讓曝光;有錢可以收買一些小國讓江在每年的日內瓦人權會上逃避國際的譴責。反正不是他老江的錢,葸用爺錢不心疼,他大權在手,百億萬億的花,誰敢查他的帳!

不過,也有不認錢的主,那就是一些正義之士和民主國家,他們歡迎法輪功給他們帶來的平和與美好,並給法輪功以1200多項褒獎。他們對江的惡行予以強烈譴責。加拿大皇家騎警已將江澤民、李嵐清、羅幹、王茂林、劉京等45名各級中共黨委、「610」負責人、政府官員和勞教所不法人員列入監視名單中,這些人如試圖進入加拿大,會立即受到調查。結果可導致這些人被拒絕發放簽證、並被禁止入境,甚至會因其犯下的「反人類罪」在加拿大遭到起訴。

想臭別人 卻搞臭了自己

中國的專制者都有一個惡招,就是爲了打倒對方,先就把對方搞臭,然後將對方打倒。法輪功92年5月傳出,七年間練功者竟達到7000萬之衆,可想受歡迎的程度之深。然99年7月20以後,每天廣播電視報紙都在妖化魔化法輪功。然而幾年後,由於法輪功人堅持講真象,並不惜以自己的生命爲代價發傳單、拉標語、插播電視,使很多人都清醒過來。當人們仔細審視江,揭開江氏頭上的紅蓋頭,就看到了其蛇蠍心腸和邪惡本質。其實江可能只會算計人,不會計算數據:你想,法輪功有7000萬之衆,他們每個人把真象告訴20個人,那麼全國人民都會知道你老江的邪惡。現在當人們明白真象之後,臭的不是法輪功,而是江本人,並且這種惡名,已傳遍全球,因爲現在的法輪功人已遍佈世界60多個國家。有法輪功的地方,就有人講真象!

「驚世大作」被扔進垃圾桶。

老江爲什麼要鎮壓法輪功?就是因爲法輪功創始人李先生的信衆太多,全世界有一億人。李先生是一個普通百姓,如此多的信徒讀他的書,按他的要求去做,並且有的人讀他的書百讀不厭,一本厚厚的書居然能背下來,又是那麼發自內心的自覺自願,這是江萬萬沒有想到的。他妒火燒胸,毀掉了李先生的書。接着向全國人民推出了其驚世大作:《三個代表》,想把它「奉獻」給自己的「人民」,作爲人民的精神食糧。並花費鉅額資金,電視天天放,廣播天天播,報紙天天登,從中央到地方,用人民的血汗錢來作廣告推銷。可是人民並不買帳,上面要寫學習《三個代表》寫體會,好呀,從報紙上挖一段抄下來,接着你抄我,我抄他。若有人問:你知道三個代表是什麼?答曰:誰知道是什麼東西。有的人來的更直接:說的比唱的好聽,哪一個不是假的?!也有的很激憤:三個代表不代表我們,它代表當官的、發財的,代表黑社會!

當江利用手中的權力將其假大空的《三個代表》寫進憲法,我立即想起了詩人臧克家的詩:「有人把名字刻入石頭,想不朽」。多愚蠢的獨裁者,你是不朽之人嗎?這不是爲你遺臭萬年留下了佐證嗎?

「以德治國」就得先把你治啦!

江時代的一個重要特徵就是:一切向錢看。爲了錢,很多人不擇手段:殺人搶劫詐騙,假煙假酒假油……而有的人有了錢,就又用錢做壞事。老百姓中傳着一句話:「男人不嫖娼,對不起黨中央;女人不賣淫,對不起江澤民」,可見世風日下,道德淪喪到何種地步!江澤民還恬着臉說什麼「以德治國」,可是人們反問:你有德嗎?法輪功的人那麼好,品德那麼高尚,你不是要打倒嗎?你有了權力就當賣國賊是有德嗎?老百姓沒飯吃,你卻把二十多億美金存在海外銀行自己的帳戶裏是有德嗎?你的手下爲什麼有那麼多貪官呀,不都是上行下效,上樑不正下樑歪嗎?要真「以德治國」就得先把你治啦、查辦啦──嚴懲江澤民,我們舉雙手贊成啊!




 
分享:
 
人氣:17,5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