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昭之心可見──曾慶紅江西拋出「三不主義」
 
2004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新華社報導,10月17日至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在「考察」江西期間,「對江西這幾年在不爭論中發展、在不折騰中前進、在不甘落後中奮起,推動城鄉面貌所發生的深刻變化給予高度評價。」

於是有評論指出,曾慶紅的話看似在誇獎江西省省委領導有方,但實際是藉機提出自己的這個所謂「三不主義」。評論說,「名曰樹他人,實則樹自己」是中共一些品行不端者抗衡他人,抬高自己的一貫做法。

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從一開始就是民間笑料,現領導人胡錦濤的「新三民主義」隨着民間對所謂「胡溫新政」的失望而未老先衰,而曾慶紅在這個時候提出個「三不主義」確是耐人尋味。

有評論指出,四中全會上沒有這個「三不」提法,現在曾慶紅在江西走馬樹碑,公然即興創意,舉起一面新旗幟,高擎到胡的前頭,其司馬昭之心可見。


 
分享:
 
人氣:16,19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