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這個悲劇沒有幸災樂禍
 
董九旺
 
2004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投稿者前言:建議把此事打成不乾膠貼在全國各市各學校張貼或郵寄給各校領導。

我們刊登這個事件,沒有一絲一毫的幸災樂禍,只有沉痛、關心和惋惜。


珍惜每一個生命

他死了,死的那麼突然。

唐孝平,男,40多歲,身體健康,原重慶市江北區第十八中學黨委副書記,江北區教師進修校黨委書記。2004年「十。一」黃金週出外旅遊途中遭遇車禍(車中只有他一人喪生)。

唐孝平自99年7月20日後,追隨江澤民十分賣勁迫害法輪功,多次在十八中全校大會上以惡毒的言語攻擊法輪功及法輪功創始人,拍桌子打巴掌的提高調門說:要對堅持信仰法輪功的教職工如何如何。多年來,積極參與對本校修煉法輪功的教職工及其家屬的迫害,手段如下:把本校堅持法輪功信仰的教職工的獎金全部扣除、工資下降,非法收繳他們的法輪功書籍,多次以開除工職來威脅他們放棄自己的信仰,在達不到目地的情況下,非法參與綁架他們到洗腦班和勞教所進一步迫害,回校後又讓其待崗。在他的迫害言行下,被迫害者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壓力、經濟損失,並長時間失去應有的人生自由、言論自由及基本人權。

唐孝平後來調任江北區進修校黨委書記,依然緊跟江澤民在各種場合下攻擊法輪功、發表仇恨法輪功言論。

2004年「十一」黃金週,唐孝平夫婦和另外兩對教育系統的夫婦一行六人去貴州旅行時,中途遭遇車禍,唐孝平一人被摔出車外,當場身亡。另外五人中四人均受傷,其中唐孝平的妻子受輕微腦震盪(現四人均在重慶市觀音橋324醫院治療)。唯一安然無事的卻是當時在車上開車的教委主任──幾年來,不斷有人給他講法輪功的真象,他明白了自己應該怎樣做。關鍵時刻,他化險爲夷!

這不僅讓人想到中共樹立的「典範」任長霞,也是因爲迫害法輪功,在一次莫明其妙的車禍中死亡,按照常理來說,她坐車的位置是全車中最安全的位置,但她卻是車禍中唯一死亡的人!

人不相信神佛並不一定沒有,人不相信鬼魂和地獄也不一定沒有。善惡有報的天理不以人相信還是不相信而轉移。它就在我們生活中發生着。

法輪功信奉「真、善、忍」,法輪功創始人教導學員們做道德高尚的人。大家想一想迫害這樣的好人,良心能安嗎?天理能容嗎?

人要有人性,人有做人的標準,當人不按照人的理去行事的時候,那就不是人了,不是人怎麼辦?唐孝平的慘劇已經做出了答案。

我們不希望這樣的事情再發生,所以把它說出來,請大家告訴大家。


 
分享:
 
人氣:23,9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