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鬼都毛骨悚然!她被一個看不見的神祕女人索命(圖)
 
喻梅
 
2004年10月23日發表
 

40米深的天然形成的坑邊
【人民報消息】一個14歲女孩李中俊被一個看不見的神祕力量引誘到40米深的天然形成的坑邊,然後拉了下去,她歷盡艱辛、七天六夜後爬出,獨自拄着柺杖走到天坑附近同學的家。那時她已多處受傷全身浮腫,蓬亂的頭髮下面色蒼白,額頭還有一條2寸多長的血口子,已經感染的傷口還往外滲着膿液,攀爬天坑時磨破的雙手血水與泥土混合沾滿了全身。失血過多,使李中俊沒有力氣擁抱一下因擔憂過度而奄奄一息的母親。

這個新聞使相信有鬼和不相信有鬼的人都毛骨悚然。更給無神論的現代科學家們增加了一道難題。

據新京報10月22日報導,李中俊是重慶巫溪縣塘坊中學初三年級學生,平時住校,大約兩星期回家一次。從李家到學校的路上,大大小小的天坑有很多,深的有一百多米,淺的也要有幾十米,四壁陡峭,當地人說這叫老天爺的大坑。
  
9月26日下午5點多,李中俊從家裏返回學校,走的是小路,天坑離這條小路大概有十幾丈。
  
李中俊對新京報說:「我從家裏出發以後,看見了村裏的一位姐姐。我看見她的時候,她站在那裏和另一個人在說話,我就叫她,她沒有理我,我就往她那邊走過去了。」
  
「我從小路走到了我出事的地點,這時我聽到有人在叫我,她說她在等我,是女生的聲音,讓我和她一路……我在那裏四處看,沒看到人,我就轉身要走,但是走不動,好像有人把我的腳拉住似的,拉我下去……」

這是李中俊受害的關鍵,爲什麼那個看不見的神祕女人說「在那裏等她」呢?如果是鬼讓和它一路,不就是要李中俊的命嗎?如果李中俊沒有自救成功,那她的死將會勞累多少刑警度過不眠之夜,說不定還會鬧出冤案來,這種事以前不會沒有發生!
  
報導說,李中俊的爸爸李仁平第二天早上接到學校電話,女兒沒有返校,意識到出了意外。他和妻子找遍了路邊的七八個天坑,但都沒有結果。村子裏面的鄉親們聽說李中俊失蹤的消息,都放下手裏的農活,幫忙找人。
  
而李中俊掉下去的那個坑,離路邊有一段距離,坑口也非常隱蔽,在之後數日的尋找中,人們一直都沒有發現她在那裏。

李中俊掉下去之後昏迷了四天,一場大雨才把她澆醒,看上面那麼高,她就想到自己是在天坑裏面了。那個坑底很小,是平地,也沒有草,四邊都是石頭。
  
李中俊書包裏有媽媽放的一塊月餅,還有一個小飯盒,裏邊裝着幾個土豆,還有一小桶鹹菜,是打算帶到學校裏吃的。 李中俊就靠這一點食物,以及岩石底下滴的雨水,支撐着。
  


李中俊拄着柺杖來到院裏,久違的
陽光讓她有點不適應。
她開始爬,到了一個石包那裏,石包很陡很陡,她抓不住,這時候來了一股風,把她吹下來,然後就昏迷了。  
  
再次醒來的時候,感覺餓,吃了大概三分之一月餅,又開始爬。
  
天黑了,她感到非常害怕,就把眼睛閉上,坐着。黑咕隆咚的,不敢睜眼,就這樣撐著,讓自己別亂想,漸漸就睡着了。
  
醒來後再爬,她爬了很高之後,遇到了一個坎兒,右手抓到了一個尖尖的石頭,左手抓到了一根草,但又不敢使勁抓,怕它撐不住,所以只能右手非常使勁,她知道這時候再掉下去就是死路一條。

當終於過去了這個坎時,還要爬石包,後來有一段非常陡的山坡,到了上面又有一個坡,她的膠鞋滑,旁邊又沒有甚麼抓的,求生欲使她產生了力量,就這樣,慢慢的,她終於看到旁邊有了小竹子,她就抓住它,慢慢、慢慢的爬,一直爬出了天坑。到了這時,她才興奮的哭了。 李中俊估計總共用了三、四個小時。

這個新聞也許只是個引子,它讓人們思考神鬼是否真的存在。

 
分享:
 
人氣:26,41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