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裏不揉沙子?過時了,女孩眼睛不斷冒出小石塊
 
喻梅
 
2004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越來越多的新聞報導證明,現在世界上無奇不有,一個個活生生的例子在擂臺上絕對打倒現代科學。

俗話說:「眼裏不揉沙子」,但這句話似乎也「過時」了。眼裏不但能揉沙子,而且能出黃豆大的石頭!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印度東部加爾克漢德邦一名15歲女孩得了一種罕見的怪病,她的眼睛裏不斷往外冒小石塊。至今印度醫學界也無法對此做出合理解釋。

報導說,這位名印度女孩罹患這種怪病已有一年多了,每次眼睛要冒出石 頭之前,頭部就像有無數把小刀亂扎一樣。從眼睛冒出的石塊有些甚至大如黃豆,不僅眼睛,女孩的耳朵、鼻孔和嘴巴同時也會出現大量石頭。

印度女孩目前正印度的醫療科學中心接受治療,但眼科醫生始終沒有在她眼睛裏發現異常情況。

現代科學、現代醫學在這些摸得着看得見的事實面前顯得束手無策、一愁莫展。

 
分享:
 
人氣:23,5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