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副社長徐錫安訪臺遭控告(圖)
 
2004年10月19日發表
 

法輪功學員尹湘懋在高雄地檢署按鈴申告新華社公
然侮辱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簡百志10月19日臺北報導,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祕書長洪吉弘和學員尹湘懋於十九日到高雄地方法院按鈴控告中國新華社副社長徐錫安「公然污辱罪」。

徐錫安此行訪臺是應聯合報文化基金會之邀,率新華社主管級團員訪臺進行爲期十日的交流。不料,該團還未離開臺灣,徐錫安便因辱罵法輪功學員,遭到控告。

據法輪功學員尹湘懋自述,十六日,他在日月潭富豪羣飯店派送法輪功真相給徐錫安時,遭到徐錫安等人公然的辱罵。

據尹湘懋描述,他的目的是希望新華社停止在大陸的污衊報導,保持公正媒體的角色。不過,他卻遭到新華社人員追下樓,並被「團團圍住」。

十九日,尹湘懋在高雄地方法院按鈴控告。隨後並在高雄國軍英雄館召開記者會,向媒體說明當時情況,併到徐錫安下榻的飯店遞交抗議書。

據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的新聞稿表示,徐錫安等人曾把誣陷攻擊法輪功的內容編入中小學教材《校園拒絕邪教》。有關部門還向全中國中小學生髮放,毒害中小學生的心靈。

另一位新華社記者李敬臣,長期報導污衊法輪功的不實文章,將法輪功學員描述爲自殺、殺人等犯罪份子,內容完全背離事實。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祕書長洪吉弘說明新華社製造
假新聞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祕書長洪吉弘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五年以來,新華社不斷的製造假新聞。該學會表示,新華社曾經配合中共製造「天安門自焚案」、「浙江毒殺乞丐案」等污衊法輪功的假案,並向海外輸出錯誤的報導,對海外法輪功學員造成極大的傷害。

壞事幹完總有賬要算,或早或晚,眼前就有個例子,反猶雜誌《攻擊者》(Der Sturmer)的主編施特賴謝爾(Julius Streicher)就因爲助紂爲虐而因「反人類罪」被處以絞刑。這幾年新華社及其它由中共極權控制的宣傳媒體對法輪功的形容,比施特賴謝爾描述猶太人的用詞更甚之。

江澤民及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比希特勒對猶太人的迫害有過之而無不及,包括新華網在內的媒體宣傳機構、所有對鎮壓起到推波助瀾作用的人都不可能推卸責任。

 
分享:
 
人氣:14,4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