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對江澤民和中共都不利的消息(多圖)
 
戚思
 
2004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看新華網就知道,江澤民和中共都不希望英美聯軍能找到薩達姆政權的有關罪證。因爲世界會舉一反三,順理成章的把它們也歸類於「邪惡軸心」。

10月12日,美國和伊拉克科學考察人員在伊拉克北部小鎮哈牡拉掘墓,發現了薩達姆「反人類罪」和「屠殺罪」的證據,這是自美伊戰爭以來首次對伊拉克進行的科學考察。

這是一個對江澤民和中共都不利的消息。江澤民在海外數個國家以「反人類罪」和「羣體滅絕罪」等罪名被起訴,而中共開動了整個國家機器全力配合。沒有共產黨組織的配合,江澤民不可能幹得如此順手,甚至通過外交部等機構把恐怖黑手伸到了海外。

據《揚子晚報》10月13日報導,調查者12日在哈牡拉附近一處乾涸的河床上發現了9個亂葬坑,當天即發現了300多具屍體,其中有不少還是嬰兒,甚至是剛剛來到人世間的新生兒,一些孩子手中還握着滿是塵土的娃娃,據估計,在未來幾天內,將還會起出數千具屍體。

江澤民唆使下的中共惡警爲了方便迫害,強行給法輪功女學員墮胎。例如,2000年8月,已懷孕5個月的雲南省楚雄洲劉枝萍被強行打催產素墮胎,以便繼續迫害。四川南充市駱碧瓊、唐山市劉素軍、湖南洪江市小學教師、山東萊鋼焦方玉……等等,河南孟州市的幾個惡警的獸行更令人髮指,在命令給法輪功女學員耿菊英強打墮胎針後,竟還淫笑說,你不是漂亮嗎,我們就是要看你墮胎。就這樣耿菊英在那幾個流氓惡警的眼皮下做了人工流產,隨後被關進焦作洗腦班。

中國人都知道「十月懷胎,一朝分娩」這句話,而且懷孕六個月引產就非常危險,河南省淮陽縣魯臺鄉花莊村王貴金懷孕九個月竟被強行引產!


法輪功學員王麗萱和她不滿8個月的兒子孟昊被
迫害致死
據報導,在伊拉克挖掘出的這些遇害者據信都是些庫爾德人。據推測,亂葬坑的歷史上溯到1987年至1988年間,薩達姆強硬壓迫少數民族時期。在挖掘亂葬坑時,其悲慘的現場不禁令現場人士連連發出哀痛的驚訝聲。

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人類學者P·威利說,發現的屍體中,最年輕的是一個在在媽媽的腹中只有18個星期的小生命,他的腿骨,只有火柴棍長;一些母親死時,還抱着她們的孩子。一名男孩懷裏,是一個癟了氣的塑料球;一些婦女以爲要遠行,甚至還帶着鍋碗瓢盆。

在其中一個坑,全部都是女人和孩子的屍體,坑中橫七豎八的屍體上都有明顯的1至2處彈孔。而在旁邊的坑內,則全部都是男屍,身上遍佈機槍掃射的彈痕。

到目前爲止,伊拉克人權部已經確認的「萬人坑」已有40處。

江澤民和中共也在儘可能的範圍內銷燬證據,甚至很多網站把惡毒攻擊法輪功的文章都已經拿下。


高蓉蓉被毀容10天后所攝
最近有一件讓他們驚恐萬狀的事情。10月5日,被瀋陽龍山教養院毀容的法輪功學員高蓉蓉神奇般離開了位於瀋陽的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簡稱「醫大」)0533房間,擺脫了被毀容後近五個月的監禁。瀋陽的一切出入口,包括機場、火車站、長途汽車站都被嚴密控制,說要把她控制在瀋陽,再挨家挨戶搜捕。爲什麼害怕成這樣呢?如果高蓉蓉能走出國門,就必然成爲江澤民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證人。於是直接負責監控她的三個警察被開除警籍,上面的頭頭兒目前還不知如何處理。很多警察都在因爲高蓉蓉走脫之事忙得沒有時間睡覺,甚至好幾天都沒洗臉了。

2003年11月,伊拉克臨時管理委員會(臨管會,現爲伊拉克臨時政府)曾宣佈,美英聯軍在伊拉克國內發現了263個「萬人坑」,大約30萬人遇害。這些「萬人坑」主要集中在巴格達北部及南部地區,而且多數位於監獄附近。當時的臨管會派遣的法醫隊對40個「萬人坑」進行檢查,發現不少坑裏埋着的是婦女、兒童的遺骸,屍骨頭部都有彈孔。

不僅如此,在去年的5月,美軍就曾找到薩達姆政權大規模屠殺平民的證據。

當時,伊拉克中部城市希拉的居民在該市附近發現了一個「萬人坑」,挖掘出3000多具屍體。希拉一名地方官員說,其中20%的死者都是被活埋的,因爲他們身上沒有槍傷,而且雙手被綁在背後,眼睛也被矇住了。而在江澤民「打死白死算自殺」的指令下,有恃無恐的惡警在被毆打的法輪功學員沒有斷氣的情況下送去火葬場焚燒。


江澤民跑不了!
目前薩達姆被控的「違反人道」七大罪狀共有:

一、1988年在哈特拉使用毒氣彈毒殺庫爾德族居民。

二、1991年暴力鎮壓回教什葉派抗暴。

三、1991年波斯灣戰爭結束後,聯軍發現大量庫爾德族及什葉派集體墳場。

四、發動1980年至1988年伊朗和伊拉克戰爭。

五、1990年揮兵入侵科威特。

六、1980年代屠殺庫爾德族巴薩尼部落成員。

七、1980年至1999年間多位什葉派宗教領袖慘遭殺害。

江澤民和中共一直在輿論上爲薩達姆鳴冤叫屈,到底是爲什麼呢?

 
分享:
 
人氣:22,6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