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對曾慶紅們如晴天霹靂的新聞(圖)
 
王磊
 
2004年10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這裏有一條新聞,對於民主國家來講,實在不值得一提,但對於用曾慶紅髮明的「等額」獨裁選舉制度的中共來講,簡直就是晴天霹靂。

據中央社記者林幸瑩聖保羅10月12日報導說,聖保羅市長第二輪選舉將在本月三十一日舉行,據民調顯示,巴西民社黨的候選人謝哈已超前現任工黨市長瑪爾妲十二個百分點。而就在日前,聖保羅第一選舉法院法官才判決巴西總統魯拉因爲替瑪爾妲拉票觸犯選舉法,要罰五萬巴幣罰款。這是巴西史上首位總統因觸犯選舉法被判罪。

總統爲現任市長拉票竟要罰款?這對於無法無天的獨裁中共來講簡直是開玩笑。

報導說,魯拉總統在九月十八日利用出席聖保羅市政府工程大道局部啓用典禮時,替瑪爾妲拉票,而違反選舉法。巴西律師公會對判決表示滿意。但國家律政總署提出上訴,指稱魯拉總統有言論自由,並不算違反選舉法。

法官分析啓用典禮當天拍下的錄影帶內容後指出,毫無疑問的,魯拉總統的確利用公共資產活動嘉惠瑪爾妲市長。法官表示,總統連續八分鐘強調下屆市長候選人瑪爾妲的剛強和勇猛,指其採取正確的公平政策,並表示她是「歧視下的受害者」,然後使用政黨宣傳的口氣,要求同志們支持瑪爾妲連任。

如果在公共集會上說了幾分鐘支持的話,就算違反選舉法,那麼中共豈不是個地地道道違憲的執政黨,早就應該取消執政資格了。

江氏人馬在十六大召開之前就已經把當選名單交給海外江氏嫡親網多維網去公佈出去,這比魯拉總統的拉票可來得直接了當;還有,2002年初,江澤民怕親信、重慶市委書記賀國強選不上市委領導,派政治局常委去坐鎮,去給市委幹部做思想說服工作,這樣還怕選不上,唱票時賀國強把別人的選票唱到自己名下,結果鬧出了選票多於投票人數的大笑話。

曾慶紅更乾脆利索,創造個「等額選舉法」,就是沒有選擇餘地,比如國家副主席就一個名額,候選人也就只有一位,就是曾慶紅,你選也是他,不選也是他,貨源就這一個,沒的挑;而「差額選舉法」就是一個位置幾個候選人,雖然也不民主,但起碼還可以有一點挑選餘地。

這樣的獨裁專政依然無法心安,還要向法國泰勒斯公司購買可以干擾外國電臺廣播的天線系統,強化干擾外國電臺廣播的能力。據報導,受到泰勒斯公司天線系統干擾的國際廣播電臺包括BBC、西藏之聲,美國之音以及自由亞洲電臺等。

這還不行,四中全會後,近幾天來,新華網每天的頭版頭條都在聲嘶力竭的大談特談共產黨的執政能力,可見中共的統治已經到了何種虛弱垂危的程度了。

巴西這樣的新聞,中共決不敢刊登。但是找不到對它有利的新聞怎麼辦,只好編造謠言,所以走到絕路的中共真的好可憐!


 
分享:
 
人氣:22,5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