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辛馨
 
2004年10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央社台北10日电,中国甘肃近日发生歹徒当街斩断被害人双手,逾百人无语围观却无人报案送医的惨事。

据兰州晨报报导,甘肃省礼县近日发生一起令人发指的惨案。四名歹徒在光天化日下,斩断被害人双手、砍断脚筋,在他身上留下一百二十五处刀伤后,拿着砍下的右手(找雇主讨钱的凭证)、提着砍刀坐车离去。现场有上百人围观,却没人敢阻拦,也没人报警送医。

目击者指出,案发当时他正在院子里干活,突然听到街上大喊着「逮住、逮住」,等他赶到院子门口时,只见一胖、三瘦,四个小伙子提着一尺多长的砍刀正往回走。其中一个瘦子还拿着刚砍下的一只手,当时街上约有上百人观看,但是没有人上前阻拦,包括他自己也吓坏了,不敢再出门就退回到院子。

在案发现场开设杂货店的老板表示,事发时他的店铺还关着门,他赶到跟前时发现一个血肉模糊的人正躺在门前水泥地上,一街的人都在看,谁也不敢上前,大家都以为那人已经被砍死了,没想到隔了一会儿,这人却举着已经没手的胳膊坐了起来,哼哼两声又躺下了。

由于没人愿意上前探视,被砍断双手、脚筋的被害人就在街上躺了约半小时,直到他的亲友赶来才送医。

多么触目惊心的新闻!中国人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残忍?为什么杀人者和观看者的行为都如此可怕?

您看新华网就能找到答案,明白大陆的道德为何在一日千里的向下滑落,因为中共是教唆仇恨、报复,和制造谎言、颠倒是非的专业户。

这里我只给您看一张新华网10月10日的首页图片,您就会发现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百倍千倍。


中共残忍无比的证据!

请您注意新华网首页右面的两张图片,上面一张题为《英人质遭斩首 临终录像曝光组图》,下面一张题为《雅尔音乐会:璀璨午门夜[组图]》,能把他人临终前的痛苦和自己正在享乐的强烈对比图片摆放在一起,就意味着看别人痛苦更能增加自己的快感,这种人心智已经不正常了,在西方国家的心理医生看,这种人已经得了精神病,而且病得不轻。

但新华网这种事情发生不是一次两次,而是天天在发生。中共自己是疯子,还让新华网制造疯子,所以兰州晨报10日报导的惨无人道的恶性事件就有了答案。

中共并不知道,它这样幸灾乐祸、制造仇恨暴力,其实最先尝到苦果的就是它自己!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舶来货中共不明白咱老祖宗传下来的这个理,它在自掘坟墓!


 
分享:
 
人气:33,2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