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玩笑!今天才发现江泽民真的很清廉(图)
 
鄂新
 
2003年12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2月29日新华网有一篇文章《伊拉克官员称萨达姆供出在国外存款400亿美元》,俺看了心里很欣慰。不是玩笑!今天才发现军委主席江泽民同志真的很清廉!

新华网阿布扎比12月29日电 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临管会)成员阿拉维29日说,萨达姆已经向审讯他的美国人招供,说他执政时攫取了400亿美元,并交代了知道这些资金下落的人的姓名。

阿拉维在接受沙特阿拉伯《中东日报》采访时说,萨达姆在供出这些资金和根据其命令保存这些资金的人的姓名后,也交代了一些武器库地点知情人的姓名。

江泽民主席从1989年掌权至今,目前查出在国外存款的数额有两笔,第一笔是瑞士银行有三亿五千万美元,另一笔是2002年12月9日国际清算银行发现的,中共十六大召开前,5月到9月期间,中资银行把三十多亿美元的资金转移到加勒此海地区的分支机构。沉默了好长时间后,中国银行出面承认转移了八十多亿港元,约十亿美元,剩下的二十多亿美元是江泽民委托人代存的。这些加起来也不到30亿美元,就算江绵恒能折腾,那和萨达姆在国外存的那400个亿美元怎么能相提并论呢?

怪不得萨达姆对江泽民派的送信特使那么牛呢,和人家比,江泽民简直就是廉洁奉公的孔繁森

阿拉维说,萨达姆以假公司的名义将这400亿美元的资金分别存入瑞士、日本、德国和其他国家的银行里,临管会正在寻找这些资金的下落,并请求国际法律机构给予帮助。

当然江泽民同志不会用「ZeMin Jiang」、也不会用Frog Jiang(江蛤蟆)的名义存钱,只能用更含蓄的名字,相信江泽民不会象萨达姆那么傻,吐噜吐噜都招了,料想江会让寻找这些资金下落的人多走几个弯路。

阿拉维说,审讯人员目前正在集中审问萨达姆是否与恐怖组织有牵连,是否向伊拉克以外的组织提供过资金。

这一点江泽民主席一定会把握得好,不但被抓着手腕子也不肯承认,而且还能利索地倒打一耙。

不管怎么说,和老萨相比,江泽民同志在邪恶轴心中确实是相当廉洁的。


 
分享:
 
人气:40,80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