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血假发 (图)
 
2003年12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许昌市文峰大道 。 前身为许昌县发制品总厂,1993年3月,与美国新亚公司合资,生产工艺发条、女装假发、化纤发、教习发、男装发块等五大系列千余种产品,畅销北美、亚洲、欧洲和西非等,出口创汇位于河南省前列。李长春、回良玉、陈奎元、李克强等曾先后到此视察。

据大纪元12月26日报道,日前,该公司与河南第三劳教所及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签定加工合同,生产奴工产品出口创收的内幕被曝光。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

河南许昌市和禹州(许昌市辖区的一个县)是中国假发制品最多的地方,大量产品销售到美国和欧洲市场,如瑞贝卡发制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中美合资企业,产品可直销美国。许昌市及附近几十个假发厂家,都是工人不多,完全靠劳教所、监狱、看守所里被关押人员的拼命劳作。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即许昌市劳教所)位于许昌市与禹州两地之间,专门关押男性劳教人员。该所现关有800多人,其中包括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按规定被劳教人员每天的劳动时间是6个小时,学习2个小时。据明慧网报导,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定强迫被关押人员每天劳动15至18个小时,不管年长的还是体弱的,每人每天必须从早晨7点工作到晚上10点,还经常加班到凌晨1点。

这些被关押者经常被强迫加班加点,完成高额定产值;若完不成任务不许睡觉,罚面壁、加期、毒打,施酷刑。酷刑包括『烤全羊』、『上绳』、『约束衣』等。 法轮功学员王玉昆腿被打得骨折,另一学员庞良的胳膊近于残废。2002年4月26日,34岁的律师李建被迫害致死。2002年12月底,漯河市优秀教师姚三中被折磨至奄奄一息亡时,狱警竟将他扔到路边。家人得知后,把他送进医院抢救,姚三中于2003年1月中旬死亡。

现在,该所还以每名800元的价格买法轮功学员,为劳教所提高产值。据悉,河南的男性法轮功学员除郑州市、开封市以外,剩下的都被非法关押在这里。据劳教所一位警察透露,该所以前在经济上难以维持,后来靠强迫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生产奴工产品出口创收而复苏。

*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

2003年5月,河南第三劳教所副所长屈双财,被调任至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当所长。据明慧网报导,屈双财调任后马上与遥距该地二百里的许昌 『瑞贝卡发制品集团有限公司』签定了发制品加工合同,并带去酷刑『约束衣』。

十八里河劳教所对外称刺绣厂,据了解,河南省至少有120名女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这里。2003年5月,劳教所借SARS疫情之机,对所内大法弟子进行严管,每天高强度劳动,并以怕传染为借口剥夺两个月一次的家属接见的权利。学员被强迫加班加点干活,生产假发、挂毯、服装等。

屈双财还从河南第三劳教所带去酷刑『约束衣』。所谓『约束衣』,是一种衣形酷刑用具,从前身套进在后背结带,衣袖长出手臂约25公分,衣袖上有带,用细帆布制作。据目睹者口述,狱警将「约束衣」给法轮功学员穿上,狱警将受害者手臂拉至后背双臂交叉绑住,然后再将双臂过肩拉至胸前,再绑住双腿,腾空吊在铁窗上。一用此刑者,双臂立即残废,首先是从肩、肘、腕处筋断骨裂,用刑时间长者,背骨全断裂,活活痛死。

今年5月以来,该劳教所至少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已知姓名的有孙士梅、张雅丽、管戈、张保菊、袁湘凡。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十八里河还有一百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关,用刑的有二十多位,随时面临被迫害致死的危险。该所三大队队长贾美丽、胡兆霞、郑玉凤等是迫害主凶。

*中国劳教所奴工产品多次暴光

中国劳教所强迫遭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生产奴工产品,曾多次在媒体上披露。

据中央社2003年11月7日引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报告,北京咪奇玩具有限公司、兰州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天一印务有限公司、山东利得尔工艺有限总公司,以及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四友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劳教所一起,强迫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为其无偿生产劳工产品。其中北京咪奇玩具公司与北京新安劳教所联系,利用被关法轮功学员为雀巢公司制作玩具兔一事,已经被澳大利亚和瑞士的记者曝光。

调查报告指出,中国政府透过劳教系统和监狱的企业制定优惠政策,鼓励和吸引外资合作。中国一些省市经济发展区的招商广告,甚至以地处监狱、劳教所区域的廉价劳动力来吸引外资。

报告又说,强迫生产劳工产品不仅侵犯了被劳教人员的基本人权,而这些劳工产品所带来的巨大利润,又刺激监狱、劳教系统进一步对被劳教人员的迫害。此外,强迫劳动所产生价格低廉的商品向国际市场的倾销,也对国际劳工市场和经济市场的稳定造成了冲击。

法轮功学员认为,『真君子仁中取利,大丈夫义中求才』,瑞贝卡假发制品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他们呼吁所有有正义感的政府、商界人士关注并了解中国劳教所强迫法轮功学员做奴工生产出口产品的内幕真相。


 
分享:
 
人气:15,54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