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江檄文(图)
 
天剑
 
2003年10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按:自全球审江大联盟成立以来,已有各国百余华人组织参加,今呼吁国内高层领导、元老、军头、爱我民族之智囊、志士、民间组织等共同商定、齐心携手,一举除掉祸国殃民的江鬼泽民。


审 江 檄 文

井底之蛙,何堪任远航之舵?沐猴而冠,投机成欺世国贼。比之较之,有桀纣之虐,全无文武之才;效法行之,欲拥枪垂帘,却无邓氏之能。出卖国土,逾百个台湾之地,虽敬唐三桂弗比;陷害忠良达几千万真善民众,比周兴秦桧更毒。八九、六四,混水摸鱼,使竖子成名;九九、七廿,妒忌癫狂,作假恶斗行。江贼泽民,执政十三载,日日黑色星期五;贪腐独裁,横行九百万(被江卖去一百余万平方公里),个个赤化鬼子六。贫富悬殊,山乡茅屋黑芋饭,不能不见之落泪;教育乏资,希望工程杯羹水,不能不忆起断肠。江戏子好表面浮华,如娼妇厚施粉面;丧道德喜暗里敛财,似鲸鲨吞咽海底。民不聊生,血汗榨尽输鬼欲;官即是贪,钱财源滚更心黑。

王者治国,宜宣重道德,以富国强民为本;贼子摄政,却染恶水土,作损德败变之行。邪恶旷古,谣言构陷为国策,奸恶横行,黑白颠倒骗世人。哀莫大于心死,谣言洗脑,谁人之良心仍在?恶莫过于泯善,死残相加,哪个敢仗义执言?欺天逆行,敢将泾渭之称颠倒,毁世妄言,竟把善恶之事易名。

奸人鄙相,跨国丢尽老脸;骚首弄姿,狂癫输尽国格。贼子窃国国之耻,勿将贼名当国名;败类毁民民之难,休把败族作民族。审江贼于庭,正法理于人世;报善恶在即,救众生在良知。

此檄以告示天下,江氏已至苟延残喘之势,凡炎黄之种,正义之士,全球友人,必当匡扶正义,洗刷国耻,清除江氏之一切罪恶。

三个代表,假恶烂臭,岂可置于中华宪法?过时核心,万劫邪恶,理当审定罄竹之罪。诉江审江,归其应得之罪,人人皆可讨回良知;依法执法,警以后来之人,万万不可有悖天理。为清江邪余毒,须将真善忍纳入宪法天人同一理;救度无量众生,去除假恶斗丢进垃圾正念无二致。

呜呼,听水面蛙声哀号黑魂落地狱;看乾坤正义伸张祥瑞照中天!



 
分享:
 
人气:13,8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