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國家主席──江澤民收入知多少?(多圖)
 
2002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中國,要知道一般人的工資非常容易,但是要得知實際收入與年終獎金則非常困難,因爲被喻爲「灰色收入」的來源可謂「百花齊放」,沒有統一的標準。不過,據悉可以肯定的是,目前在職者,年終獎金相當於一個月工資,即幾乎每個人都可領取雙薪。

經濟日報記者趙仁方紐約報道,中國財政部長項懷誠去年宣佈國家公務員將兩次加薪時表示,江澤民主席的月薪將增加至人民幣2,011元,據此可推斷,江澤民的年終獎金約有2,011元,即可知年收入不到3萬人民幣。

江澤民的專機去年8月10日停在德州 (法新社)


然而,江澤民10億造價的洋專機,27億爲情婦頂風上馬的國家大劇院,以及私訪美國4天230萬美金的住宿費等等是從什麼收入來的就不得而知了。


(27)億金一笑

不過,無論怎樣,作爲一國之首,表面年收入竟不到3萬人民幣,的確應該成爲以其子江綿恆爲首的中國貪官污吏們的楷模。


江綿恆動國債64億美金與臺灣王文洋(左)「合建」宏力微電子公司



 
分享:
 
人氣:16,5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