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国家主席──江泽民收入知多少?(多图)
 
2002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中国,要知道一般人的工资非常容易,但是要得知实际收入与年终奖金则非常困难,因为被喻为「灰色收入」的来源可谓「百花齐放」,没有统一的标准。不过,据悉可以肯定的是,目前在职者,年终奖金相当于一个月工资,即几乎每个人都可领取双薪。

经济日报记者赵仁方纽约报道,中国财政部长项怀诚去年宣布国家公务员将两次加薪时表示,江泽民主席的月薪将增加至人民币2,011元,据此可推断,江泽民的年终奖金约有2,011元,即可知年收入不到3万人民币。

江泽民的专机去年8月10日停在德州 (法新社)


然而,江泽民10亿造价的洋专机,27亿为情妇顶风上马的国家大剧院,以及私访美国4天230万美金的住宿费等等是从什么收入来的就不得而知了。


(27)亿金一笑

不过,无论怎样,作为一国之首,表面年收入竟不到3万人民币,的确应该成为以其子江绵恒为首的中国贪官污吏们的楷模。


江绵恒动国债64亿美金与台湾王文洋(左)“合建”宏力微电子公司



 
分享:
 
人气:16,51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