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多名老干部退党 十六大代表要求弹劾江绵恒(图)
 
张目
 
2002年11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苏、江西、湖南、河南等四省,有二千二百三十多名有四十年以上党龄的离退休老干部,近期纷纷提出退党,其中有二十多名享有省、部级待遇的老干部。他们认为共产党背叛了人民。

有人更直指,十六大代表们将谈论让资本家入党的问题,其实江泽民让资本家入党,制定法律保护私有财产,并不是真的要保护私人企业的资本家,而是为了保护他儿子盗窃国库的所得。

最近在《富比士》中国富豪榜上排名第二位仰融和第三位杨斌的财产都被共产党没收了,榜上有名的刘晓庆也收了监,仰融逃亡美国,杨斌押入大牢,刘晓庆据说是自杀。而中国的真正首富、中国第一号太子党人物、总书记江泽民的长公子、中国电信大王江绵恒却仍在悠哉悠哉、闷声大发财。

先不说江绵恒是多少家大公司的董事,就说他控制的中国网通动用了江泽民的权力,打通层层关节,不到三年时间已成为中国第三大电讯公司,与中国电信业霸主「中国电信」平分了中国电话市场。今年五月开始中国北方十省的电话市场由网通一家独占。

人家都是露富,而江绵恒却藏富,江绵恒同台塑大王王永庆儿子王文洋合资的宏力微电子公司资金就号称64亿美金。可是王文洋透露他一分钱都没有出,都是江绵恒以“对台湾统战”名义出的,他又不是统战部部长,怎么能用统战名义动国库的钱呢?再说既然是统战,为何要说是王文洋出的呢?可见这财路黑不见底!

七月至九月,中央机关有五百多名部、局级干部,共补交税款二百零八万三千多元。其中,仅中国人民银行、经贸委,就补交了一百二十多万税款。据说这还不够江绵恒逃税的零头。

有十六大代表气愤地说:既然共产党有解放全人类的气魄,怎么不敢动动总书记的儿子呢?也有人质疑,江绵恒何德何能任中科院的副院长?更有人要求重新审核江绵恒的资历和他动用的国有资金中有多少已经变成了私有财产,要求弹劾这位官商通吃的火箭派。


 
分享:
 
人气:19,26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