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豪气冲天”──私访美国4天,一甩手住宿费230万美金 (图)
 
2002年10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从10月22日至25日访问美国4天。在这期间,江泽民将芝加哥最贵的五星级酒店Ritz Carlton包了3天,并将休斯顿四星级酒店Inter Continental包了4天。仅住宿费总计4天要花大约230万美金。

江泽民第一站芝加哥住的大酒店叫Ritz Carlton,是美国著名的五星级酒店,也是芝加哥最贵的酒店,一共有435个房间,单间最低价每晚是430美元,套房最低价每晚是620美元,总统套间多少钱?至少每晚1至2万美元,江一共包了3天,连同酒店的酒吧歌舞厅等所有娱乐场所统统包下,甚至酒店的地面和地下停车场都统统包下。

有关人士估计说,江泽民包下Ritz Carlton,光租金每天至少需要支付50万美金,还不一定打得住。酒吧歌舞厅等所有娱乐场所三天不开业的损失费是多少?酒店的地面和地下停车场有多少个车位?每个车位24小时需交多少钱?

江泽民第二站休斯顿住的酒店是Inter Continental。但这个酒店拥有几个“星”已失去意义,因为各国政要来休斯顿都要住在这儿,出产石油而成为世界巨富的沙特国王来了就住在这个酒店的总统套房。

Inter Continental酒店共有485个房间,单人间住一个人的每晚价格是239美元,单人间住两个人每晚是259美元。套间每晚599美元。据悉,总统套放价格每晚价格约5千到1万美金。 江泽民包下了几乎所有房间。预计每天房费消费约20万美金。

据悉,江泽民访问美,中方曾和美国安全部门交涉,不希望在视线范围看到示威者。但美方没有答应。但据休斯顿电视台报道,江泽民入住处的邻近酒店,将所有华人预定房间全部取消。如果加上这笔交易,每天20万恐怕是低估了。

江泽民今年四月出访德国时,其保安规模在历史上和世界范围内恐怕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期间曾包下了著名酒店Adlon的一整层,并迫使所有中国面孔的旅客都提前结账离开,后来干脆发展到不许有亚洲面孔的人靠近。 每次车队出动,都伴有救护车尾随,在德国大众汽车访问期间,车队尾部曾出现三辆救护车。


 
分享:
 
人气:14,7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