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急聘三名家教时!警察让刑事犯扒法轮功女学员的裤子
 
欣欣
 
2002年11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争鸣》11月刊报导,八月中旬开始,江泽民聘请了三名教授级老师:一名教他突击恶补西班牙语,一名教他唱美国民歌,另一名教他健身减轻体重。学西班牙语是为了出席在墨西哥召开的APC会议时,能炫耀一下他的语言天才;唱美国民歌,是准备在布什德州农场作客时,一展他的歌喉;减轻体重,是因为江的体重已达九十六公斤。

三位一体正忙着干这些事时,也没忘了下指令给罗干,警察可以向散发真相材料的法轮功学员开枪。

黑龙江密山市法轮功学员姜洪禄在春节期间遭枪击后一直被关押至今,10月下旬被非法判刑14年。为了罗织罪名,密山公安局威逼姜洪禄承认被枪击过程中曾“袭警”等“罪状”,被姜洪禄严厉拒绝后,恶警恼羞成怒,对他拳脚相加,他当场被打得昏死过去。姜苏醒后仍遭威逼令其造假,因姜洪禄坚决抵制迫害,邪恶警察最终也没能得逞。

2002年10月下旬,黑龙江密山市法庭非法判刑8名法轮功学员,最多14年,最少3年。姜洪禄被非法判14年。

鼓噪一时的「董立杀妻伤女」案中的主角、有精神分裂症的董立也遭到了同等的待遇,原因是因为不炼法轮功的董立在发病时杀了妻伤了女,这正好可以用来栽赃构陷法轮功。

在610恐怖机构的指使和策划下,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公安局、朝阳县看守所利用酷刑逼迫董立承认自己是炼法轮功的。

据知情目击者说:恶警用极其残暴的手段逼迫董立承认是法轮功修炼者。开始董立据理力争,坚决否认。恶警穷凶极恶,用极其残忍、见不得人的手段折磨他。董立的惨叫声让我毛骨悚然、不寒而栗。酷刑之下,董立那痛苦的表情更是令我惨不忍睹,无以言表,太恐怖了。董立只好答应配合恶警栽赃、陷害法轮功。即使这样,恶警还怒气未消,叫董立在地上爬着来回走,学着狗叫。眼前发生的这一切使我看清了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宣传全是假的。董立确实有精神分裂症,有时好,有时犯,在发病时胡言乱语,好时又头脑十分清醒。他经常说:我不是炼法轮功的,我是被冤枉的。

这大概就是江泽民那三个代表中“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最大利益”的真实体现吧?

正因为有江泽民、罗干等人的不断指示,国家机器镇压、残害人民越来越明目张胆,关进监狱的刑事犯不但没有洗心革面,反而成了恶警们助纣为虐的工具。

现在黑龙江省密山看守所仍非法关押很多法轮功学员,恶警的流氓迫害已达到不择手段,他们竟要男刑事犯扒法轮功女学员的裤子。这岂不是流氓当政?这样下去国将不国!

请海内外善良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援救处于危难之中的法轮功学员。

按照“真善忍”做人没错!中国就是太缺乏“真善忍”!

密山市公安局政委办公室:0467──5222376
密山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0467──5223477
密山市公安局政法委书记:0467──5235246
密山市反贪局局长:0467──5237493
密山市纪检委书记:0467──5222346
密山市看守所:0467──5261117
看守所恶警:刘晓虎:0467──5221416(宅)鞠红军:0467──5220219(宅)
密山市公安局政保科:0467──5230149
政保科科长孟庆启:0467──5231270
政保科副科长杜永山:0467──5223266
610王绍林:0467──5231636(宅)


 
分享:
 
人气:29,32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