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欣欣
 
2002年11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爭鳴》11月刊報導,八月中旬開始,江澤民聘請了三名教授級老師:一名教他突擊惡補西班牙語,一名教他唱美國民歌,另一名教他健身減輕體重。學西班牙語是爲了出席在墨西哥召開的APC會議時,能炫耀一下他的語言天才;唱美國民歌,是準備在布什德州農場作客時,一展他的歌喉;減輕體重,是因爲江的體重已達九十六公斤。

三位一體正忙着幹這些事時,也沒忘了下指令給羅幹,警察可以向散發真相材料的法輪功學員開槍。

黑龍江密山市法輪功學員姜洪祿在春節期間遭槍擊後一直被關押至今,10月下旬被非法判刑14年。爲了羅織罪名,密山公安局威逼姜洪祿承認被槍擊過程中曾「襲警」等「罪狀」,被姜洪祿嚴厲拒絕後,惡警惱羞成怒,對他拳腳相加,他當場被打得昏死過去。姜甦醒後仍遭威逼令其造假,因姜洪祿堅決抵制迫害,邪惡警察最終也沒能得逞。

2002年10月下旬,黑龍江密山市法庭非法判刑8名法輪功學員,最多14年,最少3年。姜洪祿被非法判14年。

鼓譟一時的「董立殺妻傷女」案中的主角、有精神分裂症的董立也遭到了同等的待遇,原因是因爲不煉法輪功的董立在發病時殺了妻傷了女,這正好可以用來栽贓構陷法輪功。

在610恐怖機構的指使和策劃下,遼寧省朝陽市朝陽縣公安局、朝陽縣看守所利用酷刑逼迫董立承認自己是煉法輪功的。

據知情目擊者說:惡警用極其殘暴的手段逼迫董立承認是法輪功修煉者。開始董立據理力爭,堅決否認。惡警窮兇極惡,用極其殘忍、見不得人的手段折磨他。董立的慘叫聲讓我毛骨悚然、不寒而慄。酷刑之下,董立那痛苦的表情更是令我慘不忍睹,無以言表,太恐怖了。董立只好答應配合惡警栽贓、陷害法輪功。即使這樣,惡警還怒氣未消,叫董立在地上爬着來回走,學着狗叫。眼前發生的這一切使我看清了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宣傳全是假的。董立確實有精神分裂症,有時好,有時犯,在發病時胡言亂語,好時又頭腦十分清醒。他經常說:我不是煉法輪功的,我是被冤枉的。

這大概就是江澤民那三個代表中「代表最廣大人民的最大利益」的真實體現吧?

正因爲有江澤民、羅乾等人的不斷指示,國家機器鎮壓、殘害人民越來越明目張膽,關進監獄的刑事犯不但沒有洗心革面,反而成了惡警們助紂爲虐的工具。

現在黑龍江省密山看守所仍非法關押很多法輪功學員,惡警的流氓迫害已達到不擇手段,他們竟要男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這豈不是流氓當政?這樣下去國將不國!

請海內外善良的人們伸出援助之手,援救處於危難之中的法輪功學員。

按照「真善忍」做人沒錯!中國就是太缺乏「真善忍」!

密山市公安局政委辦公室:0467──5222376
密山市公安局局長辦公室:0467──5223477
密山市公安局政法委書記:0467──5235246
密山市反貪局局長:0467──5237493
密山市紀檢委書記:0467──5222346
密山市看守所:0467──5261117
看守所惡警:劉曉虎:0467──5221416(宅)鞠紅軍:0467──5220219(宅)
密山市公安局政保科:0467──5230149
政保科科長孟慶啓:0467──5231270
政保科副科長杜永山:0467──5223266
610王紹林:0467──5231636(宅)


 
分享:
 
人氣:29,3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