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醫生之姐被騙慘陷囹圄 朱總理說共黨警匪難分
 
陳東
 
2002年11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廣東省委辦公廳十月七日《簡報》報道:「國慶」假期,朱鎔基到深圳視察三天。

朱在黃麗滿主持的深圳市委常委會上說:好的方面,幾張報紙已經替我說了。我把社會上反映的說出來:市場假貨、僞劣商品充斥;社會治安混亂,警匪難分;黨政幹部腐敗聞名。

國家總理視察了三天,就三天!就能說出這樣的話,能不叫人震驚嗎?不震驚,中國老百姓震的次數太多了,都已經處事不驚了!

爲什麼呢?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象中共這樣警匪難分、警匪一家的。我這裏舉一個小例子。

一位美國精神病專科醫生今天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他的在大陸的姐姐的命運。這位醫生的姐姐因修煉法輪大法,日前被中國安徽省合肥市警察祕密拘捕,現狀不明。據悉,在中共召開十六大前,合肥市有大批法輪功學員被警方祕密拘捕。

居住在美國新澤西州的楊景端是費城托馬斯-傑斐遜醫院精神病科的一名住院醫生,日前他從合肥市的親人電話中得知,他的姐姐、法輪功學員楊景芳於10月30日左右被當地警察設下圈套,祕密綁架。

據楊醫生的家人透露,楊景芳原本正在老家安徽巢縣爲其叔叔奔喪,10月30日左右,她接到一個訂貨電話,於是趕回合肥與訂貨人見面,隨後楊景芳便失去蹤跡。緊接着,合肥市警察到楊景芳的家及她母親的家中進行抄家,家人才得知楊景芳被抓,但警察拒不透露楊景芳的下落。

這叫什麼國家機器?只有土匪綁架勒索才會用這種手段,公安局抓人本來是執行公務,怎麼偷偷摸摸的象做賊一樣,這能是合理合法嗎?

楊景端醫生說,楊景芳原是合肥江淮儀表廠30多年的老技術員。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 2000 年, 她與另外兩名學員爲法輪功和平上訪, 結果在北京車站被非法拘捕並被非法判一年徒刑。2001年出獄後,楊景芳被剝奪了工作權利和一切勞保福利,只能做些小生意爲生。

楊博士說,上個月, 楊景芳申請護照,打算陪同78歲的老母親來美國探親,但被當局拒絕,藉口是:她是「法輪功在國內的反華勢力欲與國外反華勢力相勾結」。

在中國當官真容易,就這一個「反華勢力」的藥方從江澤民到衚衕裏的地痞流氓個個都使,只要拎着這根大棒子到處掄,公安局也不用辦案,也不用調查,就包治「百病」!這樣的國家說穿了不就是土匪當政嘛!

對姐姐再次被抓捕,楊景端醫生表示將會尋求美國政府和國際人權組織的幫助,他並呼籲國際社會幫助營救姐姐楊景芳,制止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同是中國人,生在同一塊土地上,對骨肉同胞他們怎麼就下的去手呢?!

 
分享:
 
人氣:17,3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