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對中國政府迫害人權自由深表不安
 
2002年11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明慧網報道,國家安全委員會民主、人權和會國際事務高級主任、總統特別助理埃列特.埃布瑞姆(Elliott Abrams)11月8日在給某法輪功學員回信中對中國政府迫害人權自由深表不安。

信中寫道,中國政府爲限制思想自由、良知自由及信仰自由所採取的手段令人深感不安。

布什總統在與中國領導人的私下交談和公開會面中,曾多次表達了他對中國政府限制思想自由,虐待精神信仰人士的關注。能夠體現這一點的是,美國高級官員已經向中國相應的官員們提出了有關法輪功學員死於中國拘留所的衆多報告,並強烈反對僅僅因和平結社及和平集會而將人們送入拘留所。請相信,美國政府將繼續支持那些爲生活的基本民主自由而日夜奮鬥的人們。

信中最後強調,我們不僅在公開聲明中表明我們的立場,我們還將繼續通過外交渠道向中國政府提出這些問題。感謝您讓我們知道您對此事的看法。


 
分享:
 
人氣:10,35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