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田恬
 
2002年11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国大陆官方媒体近日已很少出现「紧密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中央周围」的说法。这显示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将在几天内正式卸下总书记、甚至军事委员会主席的职务。

据中央社十一日引联合早报报导说,自本月八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以来,官方媒体采取团结在「江核心」周围的说法已非常罕见。

报导说,「江核心」将淡出中共政坛的最明显例子是军方高级将领,包括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迟浩田等前天在十六大解放军代表团小组讨论上的发言。

军方将领过去数月要求军队要誓死捍卫「江核心」,但他们在十六大上却连「江核心」都不再提,这180度的大转弯实在令人寻味。

尽管江泽民的巨型宣传广告竖立在各大城市的主要街道上,但一些省市和部委领导在这几天的发言中,也不再像前段时间那样誓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江核心」的周围。

研究北京的政治学者认为,这反映了中央已经在高级干部中统一了口径,今后,「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可能只会在与历史有关话题中出现了。这大概也是江绵恒在十六大上坐立不安的原因。


江已成为历史人物!


这已成了独裁者绝妙的讽刺!




邓朴方不拿眼夹他!




 
分享:
 
人气:30,56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