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田恬
 
2002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國大陸官方媒體近日已很少出現「緊密團結在以江澤民同志爲核心的中央周圍」的說法。這顯示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將在幾天內正式卸下總書記、甚至軍事委員會主席的職務。

據中央社十一日引聯合早報報導說,自本月八日中國共產黨第十六屆全國代表大會開幕以來,官方媒體採取團結在「江核心」周圍的說法已非常罕見。

報導說,「江核心」將淡出中共政壇的最明顯例子是軍方高級將領,包括中央軍委副主席張萬年、遲浩田等前天在十六大解放軍代表團小組討論上的發言。

軍方將領過去數月要求軍隊要誓死捍衛「江核心」,但他們在十六大上卻連「江核心」都不再提,這180度的大轉彎實在令人尋味。

儘管江澤民的巨型宣傳廣告豎立在各大城市的主要街道上,但一些省市和部委領導在這幾天的發言中,也不再像前段時間那樣誓言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江核心」的周圍。

研究北京的政治學者認爲,這反映了中央已經在高級幹部中統一了口徑,今後,「以江澤民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可能只會在與歷史有關話題中出現了。這大概也是江綿恆在十六大上坐立不安的原因。


江已成爲歷史人物!


這已成了獨裁者絕妙的諷刺!




鄧樸方不拿眼夾他!




 
分享:
 
人氣:30,56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