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江泽民是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 (图)
 
2002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报道,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9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

胡锦涛、朱镕基、李岚清、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出席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就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提出的经济工作的各项任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作了重要讲话。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就明年经济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温家宝主持会议并在会议结束时作总结讲话。

在新华社的报道中,特别引起一些观察家兴趣的是,会议以赞扬江泽民的口气强调,江泽民是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并且还突出强调「全党同志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并在新届中央领导下以「发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开放要有新局面,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的全新面貌迈出现代化的新步伐。


 
分享:
 
人气:13,09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