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我将运用我的一切能力 直到你的领事资格被取消!
 
【人民报消息】中共明目张胆侵犯中国人民的人权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每当有人指责中共犯罪,要求江泽民停止对中国人民迫害时,江泽民都会用“这是中国内政”作挡箭牌,拒绝改善中国人权状况。然而,中共官员在海外却非常霸道,经常干预他国各级政府的政务。前拉斯维加斯市首席行政官威廉.卡斯迪在这方面有亲身体验,而且他不但正气凛然拒绝中共官员的干扰,还验证指出中共外交官员的违法行为。

前拉斯维加斯市首席行政官威廉.卡斯迪说:“经过调查研究,我敢肯定法轮功无疑在遭受中国政府的迫害。我有充份的理由相信在美国的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国国安部驻海外机构的骚扰。”

一年前,他曾在拉斯维加斯市法轮功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政府违反人权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市长办公室都很清楚。市长把“法轮大法日”褒奖发给你们,其实就是告诉你们,我们市政府维护市民的言论、宗教和信仰自由。在拉斯维加斯市你们尽管放心地炼功打坐好了。若有谁骚扰你们,请立即向市政府反映。”但不久,他收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三番市领事的威胁电话,打电话的人说:“那些跟中国政府的观点作对的人都没好果子吃。”卡斯迪先生义正词严地说:“你这是威胁,如果你继续这样干,我就向联邦调查局,甚至国务院汇报。我将运用我的一切能力,直到你的领事资格被取消!”

自从市政府把褒奖发给法轮功的那一刻起,拉斯维加斯市长办公室就接二连三地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三番市领事的电话威胁和撤销支持法轮功、撤销褒奖的骚扰电话,但都被市府官员一次又一次地严辞拒绝。

一次,古德曼市长又接到了一通同样的电话,市长毫不留情地告诉对方:“为了达到改变我们的政策以迎合中国政府的内部政策的目的,你们可以一次又一次地骚扰拉斯维加斯市长办公室,但是我不妨告诉你,你们的做法是违法的,你们不仅触犯了人身攻击的法律,你们也干扰了市政府办公。”

其中卡斯迪先生接的一次电话更证实了中国政府在海内外镇压法轮功不遗余力。电话是由三番市中领馆打来的。打电话的人气急败坏地叫嚷:“法轮功是XX组织,在中国已经被法律取缔了,你们要撤销对他们的支持,不应该给他们发褒奖。”卡斯迪先生用专业的口吻告诉对方:“以你外交官的身份,在美国从事这种游说宣传活动,你必须事先在美国司法部登记,请问你登记过了吗?”对方哑口无言。卡斯迪先生迅速地上电脑查找,发现对方从来没在司法部登记过。卡斯迪先生严厉地告诉对方:“你想在本人这里从事与你外交身份不符的活动,办不到!你身为一位外交官,法律不允许你企图引导一位市政府官员认同你的观点,不仅对市一级的官员,对政府级的官员,对联邦级的官员,对州政府级的官员也一样,同样是违法的。”卡斯迪先生已经说到这份上了,对方还不罢休,还要问上一句:“你们为什么给法轮功发褒奖?”卡斯迪先生说:“我没有义务告诉你这个,这是市长办公室的决策。你问的这个问题远远超出了你的权力范围。但是为了丰富你的知识,我不妨告诉你,这不仅仅是否给法轮功嘉奖的问题,因为美国是一个民主社会,它的主要原则之一就是宪法完全赋予人民宗教信仰和言论自由的权力。这同样是拉斯维加斯市长办公室的政策。”

最后卡斯迪先生对记者说:“保护法轮功并非仅仅出于个人感情,而且是我职业的责任。因为法轮功完全受到美国保护。明确地说,法轮功是一个正在遭受迫害的团体。保护他们是无可推卸的责任。”

“我不齿中国现政府对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所采取的野蛮手段。我认为世界上文明的民族,无论是美国人,英国人还是亚洲人,无论从哪里来都不重要,无论你们的理念是否一致,但当你看到一个人或一个团体因个人信仰而遭受迫害和骚扰,你们都有道德上,道义上和人道上的责任站出来为他们说话,都应该发表你们的意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16/2344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主席,看了这些照片老婆不急宋祖英也得跟您急(多图) (44,890次)

2. 流血的政治!江泽民要砍朱小华脑壳 朱熔基非拉江绵恒蹲监(图)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4. 别瞒啦!黄菊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多图) (36,481次)

5.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三)──中国人民解放军腐败内幕 (35,280次)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6.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32,165次)

7. 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泄露宋江恋被反了贪(图) (31,811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8.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9.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10. 众太子直斥特权毁灭党 江泽民佯装糊涂挑高腔(多图) (31,212次)

11.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12.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30,951次)

13.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爆笑版:江泽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图)
14. 爆笑版:江泽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图) (30,539次)

15. 江疯和枕边风哪个厉害?记者向宋祖英求救(多图) (29,719次)

16.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17.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8.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压!吃烤肉前务必转交江主席(图) (27,327次)

20. 江泽民的致命伤!江绵恒落选十六大代表(多图) (26,385次)

21. 小笑话:江泽民也想听一听(图) (26,315次)

22. 江绵恒坐火箭的简历及捞到的部份干股(多图) (26,158次)

23.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一)──发家史 (25,851次)

24. 美国民众对16位领袖印象排名:江泽民倒数老四(图) (25,798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5.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6.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7. 江泽民至今不敢公布赴美行程(图) (24,102次)

28. 江泽民卖国大追踪 (23,343次)

不知这几个小消息会不会引得江泽民躁动不安?(多图)
29. 不知这几个小消息会不会引得江泽民躁动不安?(多图) (23,013次)

30.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31.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22,141次)

32. 逃往美国的大陆第三富豪仰融继续挑战薄熙来(图) (21,154次)

33. 薄熙来李长春是文革期间的「三种人」(图) (20,866次)

34. 穷到这份儿了?新华社竟利用加拿大按摩女给江核心鼓劲儿(多图) (20,690次)

吃烤肉前江泽民有点弱智,是不?(多图)
35. 吃烤肉前江泽民有点弱智,是不?(多图) (20,6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