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欢迎天安门和平行动者归来 雪梨国际机场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
 
【人民报消息】11月22日上午11:30分,3位因参加天安门广场请愿被大陆遣返的澳籍西人法轮功学员抵达雪梨国际机场。近60位雪梨法轮功学员举行了隆重的迎接仪式,随后在中国驻雪梨领事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澳大利亚ABC广播电台、SBS民族电视台、《悉尼晨锋报》、路透社、澳联社、《自立快报》和《大纪元时报》的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做了现场采访。

西裔外国学员到天安门广场请愿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些法轮功成员分别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爱尔兰、以色列、瑞典、瑞士、英国、美国、印度尼西亚和西班牙等12个国家,其中包括一名公司总裁、一名原子能工程师、数名大学生、一名医生、一名家庭妇女/母亲,一名技术顾问,等等。他们在事先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该请愿是为了“向中国领导人呼吁,并寻求结束已持续两年半之久的、以镇压法轮功为目的的暴力和恐怖主义运动。”然而在处理国内的上访请愿几乎等于是进牢门的一种捷径的同时,中国官方对西裔法轮功学员所采取的措施基本上是把他们驱逐出境。

澳洲参加此次天安门请愿的4位西人法轮功学员包括来自墨尔本的房地产经纪人Mr. Chris Cominos,大学生Miss Kate Douglass及来自雪梨的电脑软件公司项目经理Ms. Kay Belonogoff和家具店经理Ms. Myrna Mack。Mr. Chris Cominos离开北京后前往家乡希□探亲并将向那里的亲人弘扬法轮功。

新闻发布会上,三位女性法轮功学员分别做了简短发言,介绍了她们在天安门广场打坐、被抓、被强行遣返的经过。她们说,北京时间11月20日下午2时许,36名来自英、德、法、美、加、澳等12个国家的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合影留念后,开始坐下来盘腿打坐。

然而,在他们展开写着“真善忍”的横幅并打坐不到几分钟的时间,他们便被蜂拥而至的警察强行冲散。Ms. Belonogoff被粗暴地连打带扯地推入警车;Ms. Mack的白色T恤被警察撕破了一个大洞(她在发布会现场向大家出示了这件被撕破的衬衣);Miss Douglass因拒绝上车而被几个警察强行架起,硬拖上车;而祖辈有中国血统的Mr. Chris Cominos则被数个警察连打带踢了多下后塞入警车,其手臂、背部及手掌的瘀血和伤痕至今清晰可见。Ms. Belonogoff说,她看到在场的数百上千名中国民众睁大的眼睛,显然被眼前发生的一切惊呆了。

被抓进警车后,他们被带到了天安门附近的一个警察局,关在拥挤、肮脏的监室。有两名女学员被警察从二楼的楼梯上推下,一直滚到一楼;有5名女学员到性恐吓。之后他们被带到一个宾馆,关在一个大房间。他们的电话被强行搜走,每个人至少有两警察监视,连上厕所都有人跟着,并不许关厕所的门。他们只能在椅子上坐了一整晚,没有休息。

更让他们吃惊的是中国人民受欺骗程度。Miss Kate Douglass表示,当他们告诉这些警察法轮功学员遍及全世界40多个国家,《转法轮》已被翻译成17种语言、还有的语种正在翻译的时候,他们居然以为在骗他们。他们说中国政府告诉他们法轮功在世界各国都被取缔了。而当被问及在天安门举“真、善、忍”横幅违了哪条法时,警察说“真、善、忍”这三个字现在在中国就是违法的。西人学员们表示感到太不可思议。

在被拘留24小时后, 36个外籍法轮功学员已先后被遣返回本国。他们被警告,在今后5年内不得再入中国国境。

Ms. Belonogoff表示,在到天安门广场之前,她与另外35位法轮功成员几乎素不相识。本着向中国领导人请愿,寻求结束这场长达两年半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和恐怖行为,和呼吁中华民族珍惜自己的传统文化美德的愿望,他们从不同的国家走到了一起。

“在警车上,我们都尽可能地把头伸出车外,用尽全力用中文喊:法轮大法好!为的是让更多人听到我们发自肺腑的声音。”Ms. Belonogoff表示。

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曾被劳教一年的法轮功学员也作了简短发言。她说作为中国人,她为起源于中国的法轮大法在世界上得到如此广泛的传播和认同而感到骄傲,同时又为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不但得不到自己的政府的保护、反而受到自己的政府的迫害,而现在居然需要外国的同修来为他们请愿而感到悲哀。 “是结束这场残酷迫害的时候了。”她最后表示。

Ms. Mack在去北京请愿前写的一篇声明中,解释了她为什么一定要去天安门请愿的原因:“在中国,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不经审判就遭到了囚禁。即使未遭囚禁的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女学员在劳教所遭到性侵犯或强奸,怀孕的学员甚至被强迫流产。许多活生生的人被折磨至死中国政府对于人权的严重侵犯已经超过了我们的理解程度。“她说,“我们不能理解在现今的社会,这些只属于黑暗世纪的非人的惨剧居然还在发生。法轮功学员成了某些政府官员权力之争的替罪羊。江泽民说法轮功必须被铲除。想做好人、想通过修炼而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们受到了迫害。坚持“真善忍”的原则不是犯罪。如果江泽民真的能将法轮大法消灭的话,那这个宇宙和世界就太黑暗了。“她最后表示,“做为一名西方法轮大法修炼者,我觉得这是我的责任。我想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无处不在,法轮大法属于所有的人。”

据多家媒体报导,北京在1999年7月正式取缔了法轮功,并从那时起系统地通过大规模宣传和逮捕来打击法轮功。据人权中心消息说,已经有将近300名修炼者死于狱中,数十万计的人被关押在监狱或劳改营受到迫害和酷刑折磨。更多的人受到巨大的压力要求他们与法轮功断绝关系,同时另一些人被迫转入地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3/172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2. 江泽民借机除异己,姬鹏飞为子服毒亡 (26,951次)

3. 中共太子党一览表──补充三个 (图) (26,611次)

4.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5.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23,570次)

6.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22,219次)

7. 小笑话:成克杰死因揭秘 (20,992次)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8.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20,915次)

9. 尉健行激烈质问江泽民 曾庆红贾庆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0. 1949年以来中共割让领土一览表 (20,260次)

11. 秘密文件显示:江泽民被中共高层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2.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3.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4.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5.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16. 小笑话:江泽民参观十三陵 (17,280次)

17.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18. 胡锦涛法国行斩断老江垂帘梦 (17,115次)

19. 别急 (17,066次)

20. 透视中南海:曾庆红命运进入倒计时 (16,971次)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21.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6,816次)

22. 李瑞环讲话又一次戳到了江泽民的肝肺 (16,637次)

23. 「焦点访谈」还真有胆儿敢给江泽民出难题! (16,428次)

24.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25. 让我们从头到脚 从里到外 透视一遍江泽民 (16,139次)

26. 小笑话: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7. 小笑话:江泽民同志过海关 (15,916次)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28.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15,898次)

29. 昏倒!中国大陆高考学生答案绝粹 (15,881次)

30. 唐家璇竟敢和江泽民争夺第一秀姐儿地位 (15,665次)

31. 北京在淫荡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32. 有一百多个情妇的流氓统治了我们十年 (15,087次)

33. 小笑话:罗干向曾庆红传授绝招 (15,024次)

34. 中共党内政治斗争白热化 常规战与超限战激烈对垒 (14,937次)

35. 时代在堕落──来自女模特的诱惑 (图) (14,8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