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横河:就天安门老外示威给中共出个好点子
 
横河
 
【人民报消息】我以前在文章中指出,法轮功不同于民运。真正的信仰是不分地域、种族和国界的。在法轮功问题上,中共进行的是一场不可能获胜的挣扎。

第一个迹象出现在中国申奥时。有一家著名媒体提出了一个问题:奥运时,肯定有运动员和教练员是法轮功学员。中国能允许他们入境吗?他们在住所要求公开练功怎么办?

第二个事件是意大利企业家法瓦的遭遇。法瓦在上海有投资企业,他又是法轮功学员。今年10月他到上海照管生意时被拒绝入境。问题是,目前在外国越来越多的人在炼法轮功,他不是第一个,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和中国做生意的外国法轮功学员。

第三件事就是昨天来自十二个国家三十多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打横幅标语练功。因为听说还有第二第三批西人法轮功学员要去,广场警察已取消休假,武警被授命可对外国游客盘问。中共在天安门乃至全国需要防范的对象已从全国人民发展到了全世界人民。

在上述的第一个例子里,有两个重要信息:一是人们已将法轮功的迅速传播当作理所当然,因此已不把奥运时运动员和教练员里有法轮功学员当假设而是当事实来陈述。二是镇压法轮功和中共企图利用奥运提升国际形象是无法调和的死结。第二个例子预示了持续镇压法轮功最终会损害中共和西方国家的贸易关系,这不是中共一厢情愿的用贸易相威胁可以改变的,甚至都不是被威胁的西方政府和财团可以控制的。第三个例子的含义就更深远了。法轮功已开始在西方国家形成草根运动。这对中共而言是一个完全陌生的领域。

中共最擅长的是在国外策动武装暴乱颠覆当地合法政权,就象50到60年代在东南亚国家干的;其次是威胁利诱操纵外国政府。这方面最近下了很多功夫,虽然还做得很笨拙,但已经有进步了;较差的是对西方的立法机构,如美国国会。中共直到前两年才刚开始明白美国总统是不能给国会下命令的;最不擅长的就是和西方人民的对话了。由于中共政权的反人民性和独裁性,它从来也没有把人民放在眼里,也就决定了它不会也没有能力去做西方国家人民的工作。再说,中共总是以自己的小人之心揣度别人,做工作主要手段也就是行贿买通,这一套对个别政府团体个人有点用,但对全世界人民就不行了,首先经济上就不可能。再说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不是好大喜功急功近利的中共所能做的。这样,中共在将全中国去北京的人当作潜在的法轮功抗议者之后,不可避免的要将全世界去访问中国的游客当作潜在的法轮功抗议者。

设身处地为江泽民想一想,这样的日子可怎么过啊!

我有三条锦囊妙计愿和中共分享。

一,永久性关闭天安门广场。可租给香港或台湾的“爱国”大款建港式“广场”──大型购物中心。租期五十年不变,在首都也搞个一国两制,算江理论的新贡献。这个选择比较容易,还不用自己花钱。当然最大的优点是让抗议者找不到这么引人注目的示威场所了。

二,迁都。去年在网上看到有人建议为了减少各种抗议和上访的麻烦,中共应该将首都迁到罗布泊。现在是真正需要认真考虑这个建议的时候了。整个新都可以建在地下至少十米以下,完全保留地面上的戈壁沙漠以确保无人可以在那里生存,即使有人抗议也没人看见。眼不见为静嘛。这个选择工程浩大,将来首都的供应也会有困难,好处是可以完全避开任何可以使领导心烦的事情。

三,退出联合国,退出WTO,退出一切国际组织。重新关上国门不让老外进来。这个选项的缺点是外资的撤退会使中国经济彻底崩溃,我们人民公仆的超高生活水平怎么和国际标准接轨?贪官污吏们的家眷在国外的豪华生活靠谁来供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2/1721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2. 江泽民借机除异己,姬鹏飞为子服毒亡 (26,951次)

3. 中共太子党一览表──补充三个 (图) (26,611次)

4.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5.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23,570次)

6.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22,219次)

7. 小笑话:成克杰死因揭秘 (20,992次)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8.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20,915次)

9. 尉健行激烈质问江泽民 曾庆红贾庆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0. 1949年以来中共割让领土一览表 (20,260次)

11. 秘密文件显示:江泽民被中共高层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2.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3.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4.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5.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16. 小笑话:江泽民参观十三陵 (17,280次)

17.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18. 胡锦涛法国行斩断老江垂帘梦 (17,115次)

19. 别急 (17,066次)

20. 透视中南海:曾庆红命运进入倒计时 (16,971次)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21.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6,816次)

22. 「焦点访谈」还真有胆儿敢给江泽民出难题! (16,428次)

23.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24. 让我们从头到脚 从里到外 透视一遍江泽民 (16,139次)

25. 小笑话: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6. 小笑话:江泽民同志过海关 (15,916次)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27.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15,898次)

28. 昏倒!中国大陆高考学生答案绝粹 (15,881次)

29. 唐家璇竟敢和江泽民争夺第一秀姐儿地位 (15,665次)

30. 北京在淫荡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31. 一个挺真实的传闻:华国锋退党了! (15,139次)

32. 有一百多个情妇的流氓统治了我们十年 (15,087次)

33. 小笑话:罗干向曾庆红传授绝招 (15,024次)

34. 中共党内政治斗争白热化 常规战与超限战激烈对垒 (14,937次)

35. 时代在堕落──来自女模特的诱惑 (图) (14,8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