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性感天賦 江澤民妖氣縱橫(圖)
 
2001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有人這樣形容過普京,深邃的眼神,帶着俄羅斯民族特有的憂鬱的氣質,在對俄羅斯人民講話的時候,常常會說「我們俄羅斯民族……」其語氣中透露着對人民深沉的熱愛,並隨時將對國家肩負起責任,無不令人折服。崇拜她們總統的婦女們,一致認爲沉默自信的普京非常「性感、有魅力」,雖然普京的「性感」可能和湯姆.克魯斯的完全不同。

■暗戀普京成了一種「病」

新聞週刊報導,俄羅斯婦女對普京的愛慕,從家住俄羅斯雅羅斯拉夫爾州的米哈伊爾和柳德米拉夫婦的婚姻破裂可見一斑。與普京夫人同名的柳德米拉對普京開始漸生「愛慕之情」,她像一個年少的追星族,把從各種報刊上剪下來的所有有關普京的文章放進大木盒子裏,仔細珍藏着。柳德米拉有一個自己的房間,任何人都不能進入,裏面全是有關普京的「寶貝」:床頭掛着從辦公室帶回來的普京巨幅畫像;寫字檯上整齊地擺放着印有普京像的T恤衫,封面是普京彩照的書。柳德米拉簡直把普京「奉若神明」了。丈夫米哈伊爾很不理解已是39歲的妻子的這種嗜好,常常取笑她。

妻子聽不進丈夫的忠告,反而一發不可收拾。有一次,丈夫想看足球比賽,可妻子卻佔着電視機看普京的電視講話。後來丈夫問妻子普京講了什麼,柳德米拉回答說根本就沒有注意講話的內容,只是願意靜靜地看着普京。於是雙方發生了第一次有關普京的「口角」。丈夫米哈伊爾覺得很可笑,妻子怎麼能夠這麼喜歡自己的總統?這比暗戀任何別的男人都更難實現目的。

又有一次,米哈伊爾下班回到家,又累又餓,他想讓妻子做飯,可妻子的眼睛始終沒有離開電視屏幕,因爲電視上正播放有關普京的節目。爲此夫婦倆又吵了好幾天。

丈夫實在無法忍受妻子的「惡習」。有一天,他闖進妻子的房間,一把撕下牆上的畫像,抓起其它「寶貝」重重地摔在地板上。隨後丈夫又帶妻子去看心理醫生,心理醫生卻說,因過份崇拜總統普京而到他這裏諮詢的女人不在少數。聽了心理醫生的話,柳德米拉更加「有恃無恐」,於是,丈夫決定與她離婚。

目前,在俄羅斯許多人都在崇拜總統普京,尤其女性。男人崇拜方式不同於女人,他們從來不公開表白自己對總統的崇拜,而女人則認爲普京「性感、有魅力」,而且她們對自己的這種情感從不隱瞞,公開在丈夫面前承認自己暗戀普京的婦女大有人在。遇到這樣的妻子,做丈夫的也無可奈何,因爲任何一位俄羅斯男人,都自認魅力根本無法與普京抗衡。


■有實力當然有魅力

俄羅斯前總理普里馬科夫說,普京是「強有力國家政權的擁護者」,「我一直認爲他很能幹」。事實上,從普京上臺前後俄羅斯發生的變化可以看出,普京確實是能力不俗,他被許多人稱爲「天才領導」。

普京不僅有才能,而且還有自己堅定的信念,那就是重振俄國雄風。自普京上臺以來,他就一直朝這個方向不斷努力着。

普京認爲中央集權是俄羅斯的傳統特點,適合俄羅斯特殊的土壤。中央權威是秩序的保障,而強有力的國家是俄羅斯復興的條件。不過,普京表示,他呼喚強有力的總統制度、強有力的中央權力、強有力的國家權威不是爲了實行專制。他的追求是俄羅斯迴歸歐洲,成爲歐洲文明的一部份,建立歐洲式國家,人民過上歐洲式的生活。

普京相信,欲要治國,必先恢復俄羅斯人的精神和信念。因此,他要求俄羅斯人在俄羅斯精神的感召下團結起來,恢復民族自尊和自信,重塑俄羅斯的輝煌。用他自己的話說,他夢想着有一天俄羅斯年輕一代可以驕傲地說:「我爲生在俄羅斯而自豪。」


■鐵漢柔情更動芳心

不要以爲普京只是一個政壇驍將,要知道,世界歷史上出現過的優秀的政治領袖不勝枚舉,但很少有像普京這樣受到本國人民,尤其是本國婦女迷戀的總統。就像那些精彩的武俠小說的男主角一樣,他們之所以能讓無數美女傾倒,除了武功蓋世,皆因他們還有一腔柔腸,所謂鐵漢柔情,最能打動芳心。

普京無疑也是這樣一位有柔情有情趣的鐵漢,連他的夫人柳德米拉都說:「我找到了一個好男人!」

令柳德米拉最欽佩的是丈夫具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她記得在聖彼得堡時,法國總領事館請普京夫婦參加招待會,將近兩小時普京侃侃而談,從容不迫地回答各種各樣的問題。柳德米拉坐在他的旁邊,感到非常驚訝:「他從哪裏知道這麼多東西的?怎麼什麼問題也難不倒他?」言語之間,也流露出對普京的傾慕與崇拜。

柳德米拉還說,不了解普京的人都會以爲他不大愛說話,實際上他只是不喜歡說不合時宜或者不感興趣的話題,一旦是他喜歡的話題,他的談鋒很健,誰都說不過他。

柳德米拉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爲她的丈夫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人,平時,普京堅持體育鍛煉,擅長摔跤、柔道、高山滑雪和游泳。他每天至少進行半個小時的鍛鍊,一方面爲了磨練意志,另一方面爲了保持體形,看來普京也有普通人的一面,也擔心中年發福會降臨到自己身上。柳德米拉肯定地說:「我找到了一個好男人!」此語一出,柳德米拉可要小心了,因爲她可能從此就成了最遭俄羅斯婦女嫉妒的女人。


■普京:性感也是一種天賦

他是沉潛的,內斂的、不動聲色的、不怒自威,俄羅斯文化餵養大的男人,在政治氣候和自然氣候同樣嚴峻的地球北部,他的步伐依然穩健,湛藍的目光儼然堅定,是冰雪賦予的高潔氣質。他愛好詩歌,喜歡在列賓的油畫前沉思,有着醇厚的聲線,說話也像在朗誦。因爲神祕,所以他性感,肉慾的成份少了,性感並不都和慾望相關,性感是人神交錯的瞬間,靈光普照的黎明,屬於遙遠的期望和想象。

當然,也有可感可觸的柔性時刻。那天,他在網上與網民聊天,說他自己,他的愛,他的情緒,他的性格,就像冰山一角,海面之上以及海面之下,那深邃處,湧動着無盡波瀾,會在女人們的心底蕩起無盡的漣漪。性感,也是一種天賦,一個男人內在的氣質,他的精神會讓有限的容貌身體無限地延伸,變得豐富。僅僅一個眼神,都會讓人血脈賁張,只有普京可以做到。

直屬普京領導,同是克格勃出身,潛伏在中國當上元首的江澤民,就無法提上來和普京相比了。江在電視上作報告秀開口就是「全國人民在英明偉大的黨的領導下……」「緊密團結在黨中央周圍……」「我們黨開創了……」「我黨識破了……黨打敗了……黨摧毀了……黨戰勝了……」在江澤民的心裏,中國和人民哪裏有丁點兒的位置。還有江澤民那世界聞名的小梳子,搶戴勳章,不顧場合又彈又唱又舞的戲子形象,搔腦歪脖,賣弄風騷,一無所漏地展現在媒體的鏡頭前。他所丟的,何止是他個人以及中共黨的臉面?

如果說普京的魅力來自他的內心的深沉,那江澤民的醜態同樣是出自於他的內心,但那是輕浮、淫蕩、貪婪、陰險、兇殘……甚至字典裏也無法找出更準確的字樣來形容。

不信?咱「秀」幾張給您看看:



江澤民的歷史最佳人權狀況就是在鼻涕妞裏找到的!



江澤民丟的是誰的臉?



江澤民想些啥!



地地道道的奴才相!



醜態百出!



在拉美出洋相!



在古巴說西班牙語時的表情給中國人丟臉!


看來不是普京調教無方,而是江澤民朽木不可雕也!




 
分享:
 
人氣:14,2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