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給花花公子黃菊的評語
 
2001年11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紀委說江澤民憑個人意志爲某人評價先定調、定框框,再搞民意、黨意;有的組織互相抬捧、聯署爲某些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候選人造勢,製造既定事實。主要指的曾慶紅等江澤民的幾大愛將。

中紀委指出:這樣產生的新領導層,不僅缺乏基礎、缺少權威性,而且對黨的建設、政局穩定,都會帶來影響。

中紀委考察、調查報告對黃菊的評語

中紀委考察、調查報告對黃菊的評語:黃菊同志長期在上海市委班子搞不團結,黨內、羣衆對黃菊同志評價很差,工作浮誇,好大喜功,文過飾非,在班子內搞一言堂,排擠、打擊持不同意見的常委離開上海或提前退休;對子女的「管教」、社會反應強烈,家屬炒股、炒匯資金來源不明,黨內對黃菊本人政治、生活、道德各方面的不良作風,反映強烈。

中紀委提出:黃菊同志不適宜進十六屆政治局,不適宜擔任黨政領導幹部;否則,嚴重危害黨的聲譽、損害黨羣關係。

中紀委考察、調查報告對王兆國的評語

中紀委考察、調查報告指出:王兆國同志在政治上、組織上、作風上,都不再適宜擔任黨政領導幹部。王兆國在福建省任省長期間,在政治上、經濟上、生活作風上都有不少問題,至今沒有得到解決。

中紀委提出:王兆國三幢住宅出售後所得四百萬元,轉到其配偶銀行戶口上;收受港商貴重禮品被舉報後才上交,生活作風一貫不正等問題。

中紀委還翻出:王兆國當年從中辦主任下放到福建省任省長,就是因爲生活作風、組織性問題。當時鄧小平曾指示:不要因爲是我提議王兆國到京作爲新一代幹部培養,就對他的錯誤姑息。到地方去鍛鍊,爬不起就不用。宋平、李瑞環都幫助過王兆國。

但江澤民對於中紀委的評語暴跳如雷,堅持要他挑選的人做中共高官,這也難怪,江澤民本人是違憲當上的國家主席,當然要找些有膿、有瘡、有疤、有渣兒的,江邪他不正,誰也就別說誰,大家活得都安心。


 
分享:
 
人氣:17,6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