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中共網絡封鎖的利劍──在網吧設置代理 (圖)
 
2001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現在中國大陸,照我看沒有進行文本過濾了,我介紹的在網吧設置代理,很實用,他不受網吧管理軟件的限制,有許多優點。用的是中國大陸網民常用的QQ聊天的東西,很常見,不用下載其它東西就可以進行瀏覽你的們的網站,而且可以下載多媒體。請你的們與我刊出來,爲大家服務。謝謝。

在網吧設置代理

我們一般認爲在網吧是沒有辦法設置代理的,因爲現在這個網吧很多都是安了控制軟件的, 這使得我們不可能對IE的INTERNET屬性進行設置。但是我發現可以在網吧進行代理設置,而且非常方便。在網吧對代理進行設置的是用的騰訊瀏覽器,這個騰訊瀏覽器過去是被我們稱爲比兩個烏龜還慢的東西, 過去我一直不喜歡這種瀏覽器。但我後來發現這種瀏覽器有它自已獨到的地方, 能進行代理設置就是其中的一個應用, 因爲它進行代理設置後就可以用它來工作, 瀏覽國外的網站。

這個用紅圈標出來的這個就是騰訊瀏覽器。它可以在桌面上(這時可以雙擊他就可以動了) ,可以在我們的QQ聊天軟件的下面(這時我們只要點一下就可以了啓動了)。 還可以在任務欄中出現(這時點一下就可以啓動了)。這個代理功能只是它的特色功能中的一種,它還有誰與我同在等有特點,看你會用不會用了。如果能用的好, 你以後可以方便地使用它的這些功能。

如果設置了代理以後你可以不受那個二次代理的限制,而且它的這種代理功能有資源豐富,時間長久等優點, 是值得提倡的。當我們啓用這個瀏覽器後,可以按下面的方法進行設置。 先點擊那個設置代理的地方,在圖中已以指出來了位置在騰訊瀏覽器的上面的一系列菜單中 。(有的沒有那個電話樣的地方,可以在工具中WWW代理中的代理設置處找到)然後會出現一個如下圖所求的文本框。 在這個文本框中,先點擊新增,然後在紅圈指出的地方填入IP地址或服務器的名字;在後面藍色圈子中指的地方填入端口。然後確定。這時代理設置已經完成了,在地址欄中可以輸入152.75.128.7然後你看你看到的是什麼地方。我想所有的網址的IP都可以這樣突破封鎖。請對外保密我的這個網址。在地址欄中填入要去的地方,我這裏填的是一個二次代理http://WWW.SAFEWEB.COM的IP:64.124.150.10(這時可以只填這數值,其它什麼都不用) 地址。回車,就會出彈出來了個警告框。

點確定.以後還可能出現新的提示出來,如:什麼證書不符了,這時點是,運行它,不用管那麼多. 再後來就會出現我們想要到的地方──http://www.safeweb.com。這時你不要興的太早,你儘量不要這時輸入你想去的地方,而是先輸入一個合法的網址,如:http://www.yahoo.com/等。 然後再在出現的新窗口的左上角中輸入你要得地址,如:http://www.voa.gov/等,點回車萬事大吉。




 
分享:
 
人氣:10,0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