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中共網絡封鎖的利劍──「萬象幻境網吧管理」軟件破解
 
2001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現在中國大陸,照我看沒有進行文本過濾了,我介紹的在網吧設置代理,很實用,他不受網吧管理軟件的限制,有許多優點。用的是中國大陸網民常用的QQ聊天的東西,很常見,不用下載其它東西就可以進行瀏覽你的們的網站,而且可以下載多媒體。請你的們與我刊出來,爲大家服務。謝謝。

因爲這是我經常上的那家網吧最近裝了的管理軟件(以前是不裝管理軟件的),我自己的電腦現在是放在宿舍,沒電話線不能上網了,只好在網吧上網。網吧的管理軟件非常妨礙我的主頁上傳,因爲有了它我就找不到系統的C盤D盤,無法把我裝在軟盤裏的東西放進去上傳……辛苦做的東西上不去。痛苦死了……

於是惱羞成怒的我句開始尋找解決掉它的方法,我首先想到的是用黑客軟件破解它,當然我是不會編這東西,四處搜,什麼搜狐,雅虎什麼的……搜了不少。可惜總是不適合……


因爲它是會員卡制,系統自動在卡內扣錢的,那就意味着破解這個東西上網就不要錢了……

後來,在一次不經意中,我發現原來是這麼簡單,根本不用什麼軟件啊,只要找個媒介做突破口,手工就可以破解這個只適合嚇嚇紙人的老虎的東西(嚇嚇人的紙老虎這句話可是網吧老闆自己說說的結果……嘿!……)

以下是手工破解方法:

1、先最好有個能在桌面上和管理軟件平行運行的軟件,比如:OICQ啦,ICQ、GICQ、TICQ、新浪的ICQ什麼的,都可以。建議使用GICQ(GICQ下載網站地址:http://www.ourgame.com),GICQ的下面不是有個搜索的文本框嗎?鍵入你要去的地址就會有騰訊的瀏覽器窗口在桌面上跳出來。這時,你已經是在不經過管理軟件的地方上網了,這時你的鼠標還只能在一個不大的方框內移動,根本移不到窗口的上面去……也只能瀏覽一個窗口,不能切換..用一來很不爽但是你畢竟已經是走了一步了……

2、用tab鍵切換到下載的地方,隨便下載什麼東西都行,只要能出來那下載的對話框就算,用鼠標點擊那對話框上部的藍色部分,移動它一下,好現在可以關閉那下載的窗口了,因爲我們只要的是用它激活鼠標權限..現在,試着移動你的鼠標,是不是能在整個窗口移動了?呵呵,好!我們成功了第二步了……

3、現在的你的機子上上網瀏覽東西發發文章是沒問題了.但是對我們來說,這是不夠的對吧?是啊,不進入自己的系統怎麼算數呢,再說了,如果我要玩機子裏的遊戲而不是上網呢,那不是……所以啊,我們再來破,找不到『我的電腦』『我的文檔』?嘿,你不是開着個騰訊瀏覽器嘛,在地址欄上打個盤符路徑試試?比如 C:Pc 回車!哈,怎麼進C盤了(很多的管理軟件都可以在瀏覽器的地址欄上打盤符路徑來進入系統),好了,現在還有要解決的是,鼠標右擊時還是出不來快捷菜單,你可以試着用鼠標左鍵點中要修改的文件然後用上面是『查看』『插入』『修改』『編輯』等選項來控制它……再要什麼的吾也弄不出來了……你們還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和在下一起來切磋一下,大家進步……還有什麼的就只好問在下的邪道導師:天空 和 bit-boy 了……天空是經常幫人家的網吧裝『美屏』的人,美屏的弱點差不多都知道了.身上有着不少的壞點子..bit-boy嘛,相信我不說大家也知道啦,什麼鬼主意都有啊……

4、使用這個方法破解了的 要注意一點,不要將窗口最小化,不然你就找不到它了,如果你的全部窗口最小化了,那你只要再重新來一遍了。

5、有人會問,如果那機子上沒什麼和管理軟件平行運行的軟件那怎麼辦?哎呀!網吧是給人玩的嘛,你不會要求老闆給你開機,然後自己下載個東西裝起來嘛,比如下載個OICQ裝裝(http://www.tencent.com)一路next馬上就安裝完畢了,它是會默認在開機時自動跳出來的,你就可以下次來免費上網了(如果你們那裏也是機子自動記費)..如果你的機子已經裝了OICQ,但是開機時它不會自動跳出來,那是老闆設置過了,你只要重新裝一遍OICQ不就可以啦……



 
分享:
 
人氣:10,5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