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把腦袋藏起來只露出肥臀
 
青晴
 
2001年10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人都知道,鴕鳥遇到危險時慌得只顧把個小小的頭藏起來,而碩大的身子卻露在外面成了靶子。

如果沒有911事件,恐怕除了情報機關,沒有人會去注意中共和塔利班之間有什麼貓膩的事,那時人們只知道有個阿富汗,誰會去在意什麼塔利班。可是911以後可就不同了,媒體上天天都在罵塔利班和本拉登,而罵時總忘不了捎上中共。

說來也怪,自從以色列和俄國情報系統透露了中共和本拉登的不尋常關係以後,很多國家的情報人員紛紛爆出驚人消息。比如拉登近期在中國整容,幾年前,拉登在中國境內和外國商人密談購買核廢料以圖造成無辜民衆核輻射傷亡。

1998年12月一則報導,中共與阿富汗塔利班政權訂立防空合作協議,塔利班承諾向中共提供美國在該年八月襲擊塔利班時遺下而未爆炸的巡航導彈,中共則協助塔利班安裝電訊系統。

今年10月12日美軍對阿境內東北部山區進行了一次猛烈空襲,造成阿富汗境內的中國軍隊傷亡慘重。根據監聽到的無線電信號顯示,空襲期間該地與中國境內軍方通訊聯繫出現明顯異常,並曾出現明碼呼救信號。

阿富汗反對派北方聯盟將領14日稱,塔利班在喀布爾以北佈防的軍力,以外國激進伊斯蘭教徒爲主,他們主要來自中國,巴基斯坦,俄國的車臣,阿拉伯及北非等國,當中亦有來自拉登領的阿蓋達恐怖組織的成員。

中共除了這些暗地裏對塔利班的支持,還把功夫下在輿論宣傳上。

中共喉舌人民網10月16日報導的題目是「美國承認可能誤襲村莊炸死200人」內容是這樣描寫的:「美國官員週一承認可能真如塔利班所言,美國的炸彈炸到了卡拉姆村,導致約200名無辜村民死亡。在美國對阿富汗的空襲進入第二週、特別是造成的平民傷亡越來越多後」,「巴基斯坦和其它穆斯林國家反對美國動武的呼聲越來越高。一名叫瓦里的小店主:「一些阿富汗人開始相信塔利班所說的,即這是美國對伊斯蘭世界的戰爭。」」

中共的新聞就是要極力渲染塔利班「平民傷亡」的慘景,把正義打擊恐怖的真相編造成「美國對伊斯蘭世界的戰爭」,爲的是讓大陸民衆仇恨美國所發起的正義之戰。既然中共這麼爲平民着想,爲何在國內瘋狂地鎮壓修佛修道的法輪功學員,給他們造謠誣陷,將他們虐殺、打死、活着就火化呢?爲何海外學者進入大陸就「消失」了呢?爲何要派30餘萬網絡警察監視國民怕他們看海外的真實消息呢?恐怖中共能一邊殺害自己的國民,祕密綁架海外的學者,一邊去痛惜他國的國民呢?

惡狼永遠不會爲綿羊叫屈。塔利班恐怖政權的慘敗是中共最不願意看到的,對於海外媒體所報導的關於塔利班4000士兵投降的消息,中共喉舌人民網在10月16日報導的題目是:「北方聯盟挺進馬紮裏沙里夫 塔利班否認4000士兵投降」。

青年報上的文章索性撕下了面紗,赤裸裸地站在了拉登恐怖份子一邊,報導說:「有消息說,已經有6000多名來自沙特、伊朗、巴基斯坦等過的有志青年奔赴阿富汗抗擊美帝入侵,就象當年中國熱血青年紛紛投奔延安一樣,這是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在西方國家如法、德、巴西、智利等也有很多年輕人視拉登爲偶像,認爲拉登是英雄,這充分說明美國霸道行徑遭到世界人民的唾棄。」

「文章最後展望說:拉登可以利用其在世界各地的軍事組織並聯合其他一切可以利用的勢力,在美、英本土及其駐外軍事機構發動持久、廣泛、深入的游擊戰,讓英美軍隊顧此失彼、焦頭爛額、疲於奔命,同樣使其國內國無寧日,人民提心吊膽,將美帝的經濟徹底搞崩潰!只有這樣,才能夠徹底動搖帝國主義的堅固基礎!才能夠改變整個世界的格局!才能夠沉重打擊美帝稱霸全球的野心!全世界才能夠迎來一個團結和平繁榮的新世界!」

中共的喉舌人民網也實在按奈不住,索性在16日頭版主要位置刊登了人民網駐美國記者10月15日從華盛頓發出的消息「人民特稿:輿論戰:布什難勝拉登 半島贏了CNN」

文章是這樣寫的:「10月7日,布什向阿富汗宣戰後不到兩小時,拉登就通過卡塔爾「半島」電視臺對布什作出回應。拉登在播放的錄像中,身穿迷彩服,一手握着衝鋒槍,一手拿話筒,娓娓道來。拉登譴責美國的侵略行爲,並號召全世界穆斯林團結起來,向美國發動「聖戰」,警告美國今後「永無寧日」。」

這不能不讓人們想起來911屠殺當天,受邀訪美的中共記者們看到電視中無辜民衆在生死一線掙扎時竟能歡呼起來!你能指望這樣失去人性的記者寫出閃耀着真理光輝的文章嗎?在他們的黑筆下,只能是顛倒黑白,混淆正邪!

世界上正義善良的人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911恐怖事件在紐約世貿大樓裏毀滅了62個國家的不同民族、不同信仰、不同年齡的數千無辜生命,這已經遠遠超出了宗教之爭的範圍,這明明是邪惡的恐怖勢力在向全世界善良的人民挑釁,在向正義挑戰!這樣的邪惡不滅,世界永無寧日!

目前市場上有傳言說賓拉登及有關國際恐怖組織,在大陸境內通過銀行金融機構進行洗錢,中共發言人強調說「這根本不可能」。您能指望他說出什麼來呢?!

把腦袋藏起來只露出沾滿臭屎的肥臀,這就是中共!



 
分享:
 
人氣:13,3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