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把脑袋藏起来只露出肥臀
 
青晴
 
2001年10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人都知道,鸵鸟遇到危险时慌得只顾把个小小的头藏起来,而硕大的身子却露在外面成了靶子。

如果没有911事件,恐怕除了情报机关,没有人会去注意中共和塔利班之间有什么猫腻的事,那时人们只知道有个阿富汗,谁会去在意什么塔利班。可是911以后可就不同了,媒体上天天都在骂塔利班和本拉登,而骂时总忘不了捎上中共。

说来也怪,自从以色列和俄国情报系统透露了中共和本拉登的不寻常关系以后,很多国家的情报人员纷纷爆出惊人消息。比如拉登近期在中国整容,几年前,拉登在中国境内和外国商人密谈购买核废料以图造成无辜民众核辐射伤亡。

1998年12月一则报导,中共与阿富汗塔利班政权订立防空合作协议,塔利班承诺向中共提供美国在该年八月袭击塔利班时遗下而未爆炸的巡航导弹,中共则协助塔利班安装电讯系统。

今年10月12日美军对阿境内东北部山区进行了一次猛烈空袭,造成阿富汗境内的中国军队伤亡惨重。根据监听到的无线电信号显示,空袭期间该地与中国境内军方通讯联系出现明显异常,并曾出现明码呼救信号。

阿富汗反对派北方联盟将领14日称,塔利班在喀布尔以北布防的军力,以外国激进伊斯兰教徒为主,他们主要来自中国,巴基斯坦,俄国的车臣,阿拉伯及北非等国,当中亦有来自拉登领的阿盖达恐怖组织的成员。

中共除了这些暗地里对塔利班的支持,还把功夫下在舆论宣传上。

中共喉舌人民网10月16日报导的题目是「美国承认可能误袭村庄炸死200人」内容是这样描写的:「美国官员周一承认可能真如塔利班所言,美国的炸弹炸到了卡拉姆村,导致约200名无辜村民死亡。在美国对阿富汗的空袭进入第二周、特别是造成的平民伤亡越来越多后」,「巴基斯坦和其它穆斯林国家反对美国动武的呼声越来越高。一名叫瓦里的小店主:“一些阿富汗人开始相信塔利班所说的,即这是美国对伊斯兰世界的战争。”」

中共的新闻就是要极力渲染塔利班「平民伤亡」的惨景,把正义打击恐怖的真相编造成「美国对伊斯兰世界的战争」,为的是让大陆民众仇恨美国所发起的正义之战。既然中共这么为平民着想,为何在国内疯狂地镇压修佛修道的法轮功学员,给他们造谣诬陷,将他们虐杀、打死、活着就火化呢?为何海外学者进入大陆就“消失”了呢?为何要派30余万网络警察监视国民怕他们看海外的真实消息呢?恐怖中共能一边杀害自己的国民,秘密绑架海外的学者,一边去痛惜他国的国民呢?

恶狼永远不会为绵羊叫屈。塔利班恐怖政权的惨败是中共最不愿意看到的,对于海外媒体所报导的关于塔利班4000士兵投降的消息,中共喉舌人民网在10月16日报导的题目是:「北方联盟挺进马扎里沙里夫 塔利班否认4000士兵投降」。

青年报上的文章索性撕下了面纱,赤裸裸地站在了拉登恐怖份子一边,报导说:「有消息说,已经有6000多名来自沙特、伊朗、巴基斯坦等过的有志青年奔赴阿富汗抗击美帝入侵,就象当年中国热血青年纷纷投奔延安一样,这是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在西方国家如法、德、巴西、智利等也有很多年轻人视拉登为偶像,认为拉登是英雄,这充分说明美国霸道行径遭到世界人民的唾弃。」

「文章最后展望说:拉登可以利用其在世界各地的军事组织并联合其他一切可以利用的势力,在美、英本土及其驻外军事机构发动持久、广泛、深入的游击战,让英美军队顾此失彼、焦头烂额、疲于奔命,同样使其国内国无宁日,人民提心吊胆,将美帝的经济彻底搞崩溃!只有这样,才能够彻底动摇帝国主义的坚固基础!才能够改变整个世界的格局!才能够沉重打击美帝称霸全球的野心!全世界才能够迎来一个团结和平繁荣的新世界!」

中共的喉舌人民网也实在按奈不住,索性在16日头版主要位置刊登了人民网驻美国记者10月15日从华盛顿发出的消息「人民特稿:舆论战:布什难胜拉登 半岛赢了CNN」

文章是这样写的:「10月7日,布什向阿富汗宣战后不到两小时,拉登就通过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对布什作出回应。拉登在播放的录像中,身穿迷彩服,一手握着冲锋枪,一手拿话筒,娓娓道来。拉登谴责美国的侵略行为,并号召全世界穆斯林团结起来,向美国发动“圣战”,警告美国今后“永无宁日”。」

这不能不让人们想起来911屠杀当天,受邀访美的中共记者们看到电视中无辜民众在生死一线挣扎时竟能欢呼起来!你能指望这样失去人性的记者写出闪耀着真理光辉的文章吗?在他们的黑笔下,只能是颠倒黑白,混淆正邪!

世界上正义善良的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这次911恐怖事件在纽约世贸大楼里毁灭了62个国家的不同民族、不同信仰、不同年龄的数千无辜生命,这已经远远超出了宗教之争的范围,这明明是邪恶的恐怖势力在向全世界善良的人民挑衅,在向正义挑战!这样的邪恶不灭,世界永无宁日!

目前市场上有传言说宾拉登及有关国际恐怖组织,在大陆境内通过银行金融机构进行洗钱,中共发言人强调说「这根本不可能」。您能指望他说出什么来呢?!

把脑袋藏起来只露出沾满臭屎的肥臀,这就是中共!



 
分享:
 
人气:13,3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