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怒送中共顏色 董建華萬分尷尬
 
2001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香港特首董建華昨巡區時遭市民拒絕握手,記者在幾經轉折下,晚上終於在荃灣區一粉面店找到主角周先生。他多次強調拒絕握手是他的權利,但若遇到好官如政務司前司長陳方安生巡區,則不只要握手,還會高興的重金買花相送!

據蘋果日報報道,十多年前從內地偷渡來港、現已屆中年的周先生,在荃灣荃興徑經營鴻記粉面十多年,他昨晚憤怒地批評特首上任以來施政失誤說:又話刺激經濟,全部都做不到,搞到香港好多負資產,又多人自殺,好多人失業,把香港弄的亂七八糟!他更不滿意董建華頒發大紫荊勳章給「六七暴動」左派領袖楊光,指楊光當年「殘殺好多同胞」。

雖然他說自己不怕被秋後算帳,但對直接批評特首仍顯得避忌:我的話針對邊個人,我不同其握手就不同其握手,我有權這麼做!他又強調自己並非反對北京,甚至盛讚國務院總理朱鎔基是好官:我不是說不好,大陸都想搞好香港,只是那班人搞來搞去搞不好!

周先生又對記者說,不理誰當領導人,「只要管理得好就係好官」,若果遇到陳方安生巡區,甚至會送花歡迎。



 
分享:
 
人氣:9,4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