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報導】醫學試驗證實中共在毀滅中華民族中加速毀滅自己
 
2001年11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醫學是如此的神奇!

華盛頓州立大學研究分子細胞的實驗室在全美國都是很有名的。其研究出的成果,其他試驗室一般要五年以後才能跟上。

專門搞分子細胞、信號傳導等試驗必然要牽扯到對癌細胞的研究。該實驗室的專家說,他們從試驗中發現癌細胞從產生、發展到滅亡的過程和現如今中共獨裁政權的發展狀況是完全一樣的。


試驗結果

專家說,人體的每個正常細胞都是在自己的崗位上勤勤懇懇地工作,但當它病變不能勝任工作時就自殺了,因爲細胞本身有自殺功能。如果它自殺不成,人體自身的免疫系統就會包圍消滅它,而這個位子不會空置,將由產生出來的新細胞代替,這就是正常人體的細胞發展規律。

癌細胞是病變的細胞,是應該淘汰的細胞,但它病變後堅決不自殺,而且當人類免疫系統、那些正常的細胞包圍它時,還包圍不住,總有一條路讓它溜出去,躲過毀滅。

動手術可以清除癌症,可要是有一個癌細胞逃過了死劫,那麼它會繼續發展壯大,又變成一個大毒瘤,使病人再度面臨死亡。所以外科醫生都知道,爲免漏掉一個癌細胞,手術時一定要把癌瘤周圍的正常細胞也清除掉。

試驗還發現一個可怕的現象,就是當那些南征北戰屢立戰功的免疫系統的勇敢鬥士們一靠近癌細胞竟就鬥志渙散、無能爲力、無功而退。而癌細胞不但逃出生天,而且還猖狂地不斷向周圍擴展小血管,用這些小血管從周圍正常的細胞中吸取營養、不斷壯大自己,使那些正常細胞處於死亡狀態,使人體不斷產生出和它一樣的病變細胞。癌細胞很自豪,以爲自己可以永遠不會被淘汰,永遠繁殖下去,永遠侵略下去,可以得到永生。

可是它卻忽略了一個最重要的環節:它這樣做的結果必然使人的肌體變壞,病情加重,最後導致死亡。這些癌細胞是靠人體的正常細胞裏的養份生存的,人都死了,燒了,那些癌細胞不死不燒嗎?

事實證明,癌細胞在毀滅正常細胞中進行着自我毀滅。毀滅正常細胞的力量越大,自我毀滅的速度越快,這就是科學試驗告訴我們的。


江澤民和中共在毀滅中華民族中加速毀滅自己

這位專家說,當他看着這個試驗結果時,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祖國母親和十幾億骨肉同胞,心情非常沉重。

他說,五、六十年代時中國確實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存在,但不是象現在這樣如此大面積的人都在墮落,即使沒有或沒有機會身體力行的人的觀念中也都是骯髒的垃圾,也認可這種墮落!

自江澤民1989年上臺以來,中國社會的道德急劇淪喪。明年76歲的獨裁者江澤民該退休了,但他堅決不退,今天的媒體還報導說,他堅持要續任黨主席和軍委主席。江澤民就象那該死不肯死的癌細胞一樣,不但自己不退,還培養和發展自己的人馬,如硬性提拔曾慶紅、吳邦國、羅幹、賈慶林、王兆國等貪污腐敗官僚進政治局,這與癌細胞向周圍擴展小血管是如此的相似,他們不斷壓榨、魚肉百姓,養肥自己,使人民處於極度的貧困之中,就象那些癌瘤小血管從周圍正常的細胞中吸取營養、不斷壯大自己,使那些正常細胞處於死亡狀態。

我們從媒體報導中發現,當中紀委從北京派下人去調查貪官污吏的時候,那些欽差大臣不是被腐蝕就是被暗殺,軟硬兼施。「軟攻」以專場表演豔舞、美女三陪、暗中送錢送物、大吃大喝等,瓦解人的正氣。有的調查人員還在辦案期間就同流合污而被「雙規」了。

「硬攻」就是以威脅或殺害調查人及其家屬子女來迫其就範。尉建行不就收到過炸彈郵件嗎?還犧牲了工作人員。

來自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的消息說:僅今年以來,至七月底,只半年時間就已有五十七名省、市、縣法院、檢察院官員被暗殺,其中包括七名副廳、局級幹部。有的是在路途上遭到殺害的。縱然你有多大的辦案決心,也讓你變得謹小慎微,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些公檢法系統本應保衛國家,保護人民的,可一到老江面前就完全失去了作用。這多象那些免疫系統的正常細胞,一靠近癌細胞竟就鬥志渙散、無能爲力、無功而退了。如今哪個大案不是虎頭蛇尾,不了了之?

以江澤民爲首的中共就是中華民族肌體上的大毒瘤,是中國共產黨使國人加速道德的淪喪、良心的泯滅,只要中共還存在就會繼續搜刮民脂民膏、揮霍奢華無度,毒害人民心靈。

當江澤民在大學生運動會上扔出了200個億,當APEC四天會議扔出去20個億,當45分鐘的焰火燒掉了2400多萬時,當爲逗姘頭高興建大劇院開銷30億時,窮途末路的老江真自豪,以爲自己可以永遠享樂下去,奢淫下去,揮霍下去,兇殘下去,獨裁下去,虐殺下去。可是它不知道它所領導的中共和那癌瘤一樣,逃不出一個規律:當它們加速毀滅中華民族的時候,它們就在加速毀滅自己。

骨肉同胞們,江澤民爲首的中共不會自動退出歷史舞臺,只有清除這個大毒瘤,中華民族才能從死亡中解救出來!


 
分享:
 
人氣:14,55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