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肖慶慶
 
2001年10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本來一個歌星,再紅再衰也不過唱唱歌兒而已,與政治搭不上邊。但在江澤民和羅幹那裏可就不一樣了。

也許董文華一直太紅太紫太順,現在碰到羅乾的槍口上,就到了喝涼水都塞牙的時候了。賴昌星的案子折騰了很長時間了,「紅樓」的宣傳都讓人的耳朵生了繭子了,也沒董文華什麼事。近來不知羅幹是出於政治目的還是醋海翻波,反正前幾日各個網站都刊登了董文華爲賴昌星遞信給羅幹而引來塌天之災。

中共上層沒有人不知道羅幹是個殺人不眨眼的魔鬼,連有的高幹嚇唬哭鬧的小孫孫都不是用傳統的「大灰狼來了!」而是說:「羅幹來了!」小孫孫的哭聲嘎然而止。既然在孩子的心裏羅幹比大灰狼可怕得多,那麼在那些高幹心裏羅幹是個什麼東西呢?

10月3日很多海外網絡媒體都報導了董文華的隱沒消息,羅幹氣得暴跳如雷,於是人民日報在10月11日就刊登了「賴昌星和女人──查處廈門特大走私案紀實」,裏面惡毒地寫道:「與賴昌星交往且有曖昧關係的女人中,有個紅極一時的女歌星,身份特殊,擅唱主旋律,長着一張娃娃臉。賴昌星由喜歡她的歌到喜歡她的人。賴昌星除了錢一無長處,很難理解這位並不缺錢的歌星怎麼會淪爲賴昌星的獵物,讓賴昌星「如願以償」。」

人民日報是中共的喉舌,不應該是爲了維護某個人的「名譽」而存在的。羅幹竟然借黨報攻擊已經被置於死地的人來爲自己辯護,怪不得很多讀者看了這篇卑劣低等的文章,失望地說:「怎麼這樣的豆腐渣也能拿出來刊登?中共真沒人了?」

退一萬步講,如果人民日報上寫的賴昌星和女人的事都是真的話,那倒讓人覺得中共的幹部如果只墮落到這種程度,那還有救。起碼賴昌星沒有拆散董文華的家庭,而江澤民把人家宋歌星好好的家庭生生拆散掉。既然羅幹這麼恨賴昌星,才只能指出他有一個老婆和一個鐵桿小老婆,這和江澤民除了一個正式的老婆外,數得出名字的還不止五個相比,是否人民日報不登這篇文章爲好?

誰人不知,在中國哪個歌星、影星紅極一時,這就是各位高官爭相邀請的上客,以認識她們和她們交往爲榮。江澤民剛到鄧小平家還不是虛心地向劉曉慶討教電影藝術嗎?如果哪個節目主持人還未婚,就成了高官給自己兒子物色的對象。

說到董文華,在媒體沒有觸到羅幹之前,沒有任何媒體報導過賴昌星與她有染。憑着她在高幹圈子裏平坦的勢頭來看,她應該只是幫幫賴昌星而已。

沒有什麼文化的賴昌星能從農民混到全世界聞名,當然靠的是一擲千金:先擲小錢交了低官朋友,靠官賺到錢,再逐級結交,隨着錢權的交換,直至攀到中南海。中共這麼大肆宣傳賴昌星的「紅樓」其實是在宣傳自己黨的腐敗醜聞。宣傳的範圍有多大,腐敗的臭味有多遠。

可惜的是,中共不但不知「家醜不可外揚」的道理,還跑到國際上去宣傳。據新華社布拉格10日電,「中國代表團團長、中國監察部高級監察專員劉麗英10日在第十屆國際反貪污大會上發表講話強調,反腐敗是全人類面臨的一個共同課題,中國政府將一如既往地同腐敗現象進行堅決鬥爭。」

結果一位叫智叟的網友說:「劉麗英在放屁,新華社在撒謊。中國腐敗是因爲共黨權力集中,新聞不自由,和全人類沒有必然關係,只有人類中的壞制度才導致腐敗氾濫。」 話雖有點兒糙,可點到了實處。

儘管人民日報明確說賴昌星和董文華有染,可讀者認爲賴昌星是從仰慕董文華的大名,到利用董文華和各位高官認識的便利條件,擴大了自己的勢力範圍。從賴昌星得到的實惠來看,他贈送給董文華一幢價值700多萬元的別墅,外加兩三百萬元現金實在不算多。另外,不管賴昌星的錢是怎麼來的,反正最後是從自己腰包裏掏出來的。


付款方式?聯合國舉下手就OK!


三位一體的江澤民怎麼樣?那30個億的大劇院在重重的阻力和反對聲中,不是正在偷偷摸摸地蓋嗎?這個錢可着着實實地是「名正言順」地打國庫裏拿出來討宋歌星的歡心的。羅幹說雲南邊境的警察因爲國家買不起防彈背心而身處危險之中,可是中共供養的網絡警察就有30餘萬。前幾個月,羅幹撥出幾千萬來加蓋監獄和勞教所,爲了關押修佛修道的法輪功學員和要求政府進行政治改革的人士。江澤民拿着人民的血汗錢到處拋撒,爲的是讓那些貧困小國在聯合國支持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中共用人民的錢斷送中華民族的前途!



卸頂了,春心忍不住還要盪漾盪漾。



這個表情符合國家主席的身份嗎?


人民日報在文章中說:「女歌星在京城爲他到處說情遞信喊冤,竟忘記了自己的身份。令人可悲可嘆可惜。」孰不知江澤民做爲一個國家領袖,在世界範圍到處留情留影,竟忘記了自己的身份,這不僅令人可悲可嘆可惜,而且可恨,因爲江丟的是中國人的臉!

3日不少媒體只是引用了一段記者的採訪報導而已,要是羅幹能穩住神兒,不跳不鬧,人民日報10日也不報導,新聞變成了舊聞,也沒幾個人注意。誰知羅幹以爲海外也是大陸呢,想殺誰就殺誰,想沒收誰的財產就沒收誰的財產,想怎麼編造就怎麼編造。

沒想到人民日報把豆腐渣往外這麼狠勁兒一撒,反倒讓人疑心大起:喲,真戳到羅乾的痛處了!

 
分享:
 
人氣:28,35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