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肖庆庆
 
2001年10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本来一个歌星,再红再衰也不过唱唱歌儿而已,与政治搭不上边。但在江泽民和罗干那里可就不一样了。

也许董文华一直太红太紫太顺,现在碰到罗干的枪口上,就到了喝凉水都塞牙的时候了。赖昌星的案子折腾了很长时间了,“红楼”的宣传都让人的耳朵生了茧子了,也没董文华什么事。近来不知罗干是出于政治目的还是醋海翻波,反正前几日各个网站都刊登了董文华为赖昌星递信给罗干而引来塌天之灾。

中共上层没有人不知道罗干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魔鬼,连有的高干吓唬哭闹的小孙孙都不是用传统的“大灰狼来了!”而是说:“罗干来了!”小孙孙的哭声嘎然而止。既然在孩子的心里罗干比大灰狼可怕得多,那么在那些高干心里罗干是个什么东西呢?

10月3日很多海外网络媒体都报导了董文华的隐没消息,罗干气得暴跳如雷,于是人民日报在10月11日就刊登了「赖昌星和女人──查处厦门特大走私案纪实」,里面恶毒地写道:「与赖昌星交往且有暧昧关系的女人中,有个红极一时的女歌星,身份特殊,擅唱主旋律,长着一张娃娃脸。赖昌星由喜欢她的歌到喜欢她的人。赖昌星除了钱一无长处,很难理解这位并不缺钱的歌星怎么会沦为赖昌星的猎物,让赖昌星“如愿以偿”。」

人民日报是中共的喉舌,不应该是为了维护某个人的“名誉”而存在的。罗干竟然借党报攻击已经被置于死地的人来为自己辩护,怪不得很多读者看了这篇卑劣低等的文章,失望地说:“怎么这样的豆腐渣也能拿出来刊登?中共真没人了?”

退一万步讲,如果人民日报上写的赖昌星和女人的事都是真的话,那倒让人觉得中共的干部如果只堕落到这种程度,那还有救。起码赖昌星没有拆散董文华的家庭,而江泽民把人家宋歌星好好的家庭生生拆散掉。既然罗干这么恨赖昌星,才只能指出他有一个老婆和一个铁杆小老婆,这和江泽民除了一个正式的老婆外,数得出名字的还不止五个相比,是否人民日报不登这篇文章为好?

谁人不知,在中国哪个歌星、影星红极一时,这就是各位高官争相邀请的上客,以认识她们和她们交往为荣。江泽民刚到邓小平家还不是虚心地向刘晓庆讨教电影艺术吗?如果哪个节目主持人还未婚,就成了高官给自己儿子物色的对象。

说到董文华,在媒体没有触到罗干之前,没有任何媒体报导过赖昌星与她有染。凭着她在高干圈子里平坦的势头来看,她应该只是帮帮赖昌星而已。

没有什么文化的赖昌星能从农民混到全世界闻名,当然靠的是一掷千金:先掷小钱交了低官朋友,靠官赚到钱,再逐级结交,随着钱权的交换,直至攀到中南海。中共这么大肆宣传赖昌星的“红楼”其实是在宣传自己党的腐败丑闻。宣传的范围有多大,腐败的臭味有多远。

可惜的是,中共不但不知“家丑不可外扬”的道理,还跑到国际上去宣传。据新华社布拉格10日电,「中国代表团团长、中国监察部高级监察专员刘丽英10日在第十届国际反贪污大会上发表讲话强调,反腐败是全人类面临的一个共同课题,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同腐败现象进行坚决斗争。」

结果一位叫智叟的网友说:“刘丽英在放屁,新华社在撒谎。中国腐败是因为共党权力集中,新闻不自由,和全人类没有必然关系,只有人类中的坏制度才导致腐败泛滥。” 话虽有点儿糙,可点到了实处。

尽管人民日报明确说赖昌星和董文华有染,可读者认为赖昌星是从仰慕董文华的大名,到利用董文华和各位高官认识的便利条件,扩大了自己的势力范围。从赖昌星得到的实惠来看,他赠送给董文华一幢价值700多万元的别墅,外加两三百万元现金实在不算多。另外,不管赖昌星的钱是怎么来的,反正最后是从自己腰包里掏出来的。


付款方式?联合国举下手就OK!


三位一体的江泽民怎么样?那30个亿的大剧院在重重的阻力和反对声中,不是正在偷偷摸摸地盖吗?这个钱可着着实实地是“名正言顺”地打国库里拿出来讨宋歌星的欢心的。罗干说云南边境的警察因为国家买不起防弹背心而身处危险之中,可是中共供养的网络警察就有30余万。前几个月,罗干拨出几千万来加盖监狱和劳教所,为了关押修佛修道的法轮功学员和要求政府进行政治改革的人士。江泽民拿着人民的血汗钱到处抛撒,为的是让那些贫困小国在联合国支持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中共用人民的钱断送中华民族的前途!



卸顶了,春心忍不住还要荡漾荡漾。



这个表情符合国家主席的身份吗?


人民日报在文章中说:「女歌星在京城为他到处说情递信喊冤,竟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令人可悲可叹可惜。」孰不知江泽民做为一个国家领袖,在世界范围到处留情留影,竟忘记了自己的身份,这不仅令人可悲可叹可惜,而且可恨,因为江丢的是中国人的脸!

3日不少媒体只是引用了一段记者的采访报导而已,要是罗干能稳住神儿,不跳不闹,人民日报10日也不报导,新闻变成了旧闻,也没几个人注意。谁知罗干以为海外也是大陆呢,想杀谁就杀谁,想没收谁的财产就没收谁的财产,想怎么编造就怎么编造。

没想到人民日报把豆腐渣往外这么狠劲儿一撒,反倒让人疑心大起:哟,真戳到罗干的痛处了!

 
分享:
 
人气:28,35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