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乾禮讓的高帽 江澤民戴着正好!
 
2001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論權勢地位,外星人控制之下的蛤蟆精江澤民比羅幹高,但是論奸詐狡猾,羅幹不在江蛤蟆之下。數年來,老謀深算的羅幹利用其政法委書記的位置,在替江澤民賣命,攢死人頭作爲自己爬升的臺階時,又想盡一切辦法在法輪功問題上使江澤民直接跳到幕前接受全球人民的怒視和譴責,自己裝作木納,隱身幕後,縱然揮刀之處留下無數血案,但羅幹總是盡力抹去自己的犯罪痕跡。

羅幹負責政法委工作後,每年都向中央要求開展「嚴打」運動,每次的嚴打動員大會,羅幹總是高舉「堅決團結在以江澤民總書記爲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的大旗,要求各級機關「認真貫徹」江澤民總書記的「三講」、「三個代表」「穩定壓倒一切」精神,嚴厲打擊各類犯罪。每年都有數千在「嚴打」中被槍殺的人倒在羅幹高舉的「三講」「三個代表」的大旗之下。其中製造了多少冤假錯案,沒人知道,反正公安系統在「沒收和鉅額罰款」之中大發其財,大發獎金和加班費。

1998年底,江澤民拿起喬石主持的國務院關於法輪功治病效果98%的調查報告,生氣地往羅乾面前一甩說:我看不懂。羅幹嗅出江澤民話中的血腥味。於是與連襟何作庥密謀。何是一個太監型的僞科學家,專門借科學之名掄棒子打人。按照何祚庥的建議,乘江澤民對法輪功反感製造法輪功問題,把中國搞亂,凸顯政法工作的重要,從中撈取政治資本,獲江澤民提拔一下,羅幹就可在16大進入核心領導層。於是由何祚庥寫文章到處出面誣陷法輪功炒新聞,製造事端,羅幹派人違憲抓人並告訴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是唯一解決方法。99年4月25那天早晨,中南海周圍本來已經戒嚴布控,但羅幹爲了擴大事態緊急命令取消路障,指示武裝警察引導法輪功學員有秩序地站到了中南海周圍。

竊國賊江蛤蟆看到中南海如此輕易就被人包圍,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小命和權勢,再聽到羅幹無中生有的「彙報」後,立即震怒跳起來,連叫三聲「滅掉!滅掉!滅掉!」於是羅幹「奉旨」鎮壓法輪功。這還不算,羅幹暗地裏向江澤民抱怨說,政治局裏有的領導對法輪功問題看法不一,難以達成統一的思想認識,鎮壓運動不好展開。外星人腦袋的江澤民竟然愚蠢地親自出面以「反黨、分裂黨」的罪名壓制中共高層幹部,並且親自將羅乾製作的誣衊法輪功的小冊子拿到國際上塞給見面的各國元首,鬧了國際大笑話。鎮壓法輪功元兇的罪名,被幕後操刀殺人的兇手羅幹 「禮讓」給了江澤民。

兩年來羅幹一邊利用610辦公室傳達沒有署名的「江總書記手諭」,下令公安系統血洗法輪功,製造了多起人命冤案,一邊偷偷藏下江澤民指示鎮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