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本·拉登大陸洗錢 中建行長強調「高度重視」
 
2001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自布什宣佈對恐怖分子發動一場大規模經濟戰爭後,西方國家及許多其它國家積極響應,凍結了已知恐怖組織與恐怖分子的以及許多不明的財產和帳號。使世界範圍內的恐怖組織、恐怖分子及其正在醞釀和進行的恐怖活動遭到沉重打擊。

然而,就在恐怖分子爲「經濟斷糧」而慌恐不安之際,卻傳來了本·拉登及有關國際組織,在大陸境內通過銀行金融機構進行洗錢的消息。

據中央社報導,大陸中國建設銀行行長王雪冰出席深圳第三屆「高交會」高新技術論壇活動,在就「中國加入WTO與金融創新」內容進行專題演講後,對香港文匯報否認了有關本·拉登在大陸洗錢的傳聞。 王雪冰強調,當局和大陸銀行業「高度重視」某些國際組織想在大陸洗錢的問題,但像本·拉登及有關國際組織在大陸洗錢「根本不可能」。

觀察家認爲,中共慣於使用「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手段欺騙世界輿論,但願此次真能讓「投機挖銀」者失望。




 
分享:
 
人氣:10,0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