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政府呼籲是真的,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是假的?!
 
曹長青
 
2001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我發現自從昨天美國對塔利班政權開戰以來,中國某些人居然前所未有地突然爆發出熱烈的「人道情懷」,從江澤民和布什的通話,中共對外發言人的講話,到新華社、人民日報的口徑,到爲世貿大廈倒塌、五千多平民喪生而歡呼的一些中國網民,一夜之間忽然都對阿富汗平民的生命充滿了「無比的關懷」,扯著嗓子喊美國不可以傷害平民。

避免傷害平民是文明世界的共識,並早已是美國的歷來做法。但中共這個文明世界之外的專制政權和獨裁者江澤民,以及那些爲五千多平民喪生而歡呼的中國網民們,今天來喊不要傷害平民則不僅是對無故喪生的平民們的侮辱,更是人類登峯造極的不要臉!

從中共49年建政到隨後的10年內,在沒有任何戰爭的情況下,有90萬到400萬中國人因各種運動而非正常死亡,他們是不是平民?

從59年到63年,在沒有任何戰爭的情況下,共產黨餓死了3,000萬到4,000萬中國人,他們是不是平民?

從66年到80年,在沒有任何戰爭的情況下,共產黨整死了210萬到400萬中國人,他們是不是平民?

在1989年的天安門廣場,在沒有任何戰爭的情況下,在世界媒體的聚光燈下,共產黨殺害了成百上千的中國人,他們是不是平民?

今天,在沒有任何戰爭的情況下,共產黨關押、屠殺了多少中國的法輪功信徒,他們是不是平民?

即使賓.拉登有臉喊「不要殺害平民」,江澤民和中共政府也沒有臉,因爲拉登還沒有殺害穆斯林人,而中共政權則殺了可能多達8,000萬中國人!

(以上數字全部出自中外學者的調查研究專著,我在「不能忘記,不能饒恕」一文中對數字的出處有詳細介紹,見《爭鳴》2001年7月號)

美國對根本不是自己政府殺死的5,000多個受害者家庭提供鉅額撫卹金(已基本決定每家100萬美元);在轟炸塔利班的戰機還沒有飛回來的時候,美國就已經把人道援助的食品和藥物撒向了阿拉伯難民(順便提一句,在二戰中,當日本侵略者往中國人民頭上扔炸彈的時候,是美國的飛機往中國的土地上扔食品、藥物、巧克力!而中共50年的反美宣傳對此從來一字不提)。

中共政府別說對它至今都毫不認錯的六四屠殺,即使對它已經承認是自己的錯誤造成的反右、文革中的死亡有過任何形式的賠償嗎?別說賠償,中國的拉登之一,手上還滴著平民鮮血的李鵬就坐在江澤民身邊。中國人這50多年來,什麼時候聽共產黨說過「不殺平民」這種話?在共產黨的字典中有過具體的「平民」嗎?中共政府不是庇護恐怖分子、殘害自己人民的塔利班又是什麼?一個全部歷史都是用平民的鮮血寫成的政權,今天居然有臉喊不要殺害平民!

當上萬名科索沃平民被種族屠殺時,不僅中共從沒喊「不要殺平民」,而且李鵬親自給米洛舍維奇送去一億美元,鼎力支持那個殺人的政權。還有新華社的邵雲環們每天都在爲殺平民的政權發出喝彩聲。

同樣,那些爲世貿大廈倒塌、五千多平民喪生而歡呼的網上暗箭恐怖份子們,在他們的掌聲、歡呼聲還震耳欲聾的情況下,今天他們居然有臉喊不要殺害平民!

如果這種政府和這些人「不要殺害平民」的呼籲是真的,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是假的?!

我不僅從沒有見過這麼無恥的一羣人,就像911不可想像一樣,我也從來沒有想像過世界上居然還有這麼不要臉的一羣人!

10月8日於紐約


 
分享:
 
人氣:9,5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