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明年「四大」工作安排
 
2000年12月30日发表
 
【人民报讯】明年一月号香港镜报月刊转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中共高层最近已对二00一年全年工作做出安排,其中有四件事,是中共高层格外重视的。这四件事是:

(1)适应加入世贸组织后的新变化;(按:中国现行政治体制不改革,将无法适应这一新变化。然而,政治体制改革对于江泽民来说,与挖他的心肝没什么两样。)

(2)中共全国人大政协审议通过中共中央提出的关于「十五」计画(二00一至二00五年)的建议;

(3)树立「三个代表」的权威;(按:江泽民的「三讲」已盖棺定论。其实,这「三个代表」已在棺中。)

(4)进一步改革党内人事制度及基本确定「十六大」高层人事安排。(按:「十六大」是否能预期召开我们将拭目以待。)(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6,00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