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明年「四大」工作安排
 
2000年12月30日發表
 
【人民報訊】明年一月號香港鏡報月刊轉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中共高層最近已對二00一年全年工作做出安排,其中有四件事,是中共高層格外重視的。這四件事是:

(1)適應加入世貿組織後的新變化;(按:中國現行政治體制不改革,將無法適應這一新變化。然而,政治體制改革對於江澤民來說,與挖他的心肝沒什麼兩樣。)

(2)中共全國人大政協審議通過中共中央提出的關於「十五」計畫(二00一至二00五年)的建議;

(3)樹立「三個代表」的權威;(按:江澤民的「三講」已蓋棺定論。其實,這「三個代表」已在棺中。)

(4)進一步改革黨內人事制度及基本確定「十六大」高層人事安排。(按:「十六大」是否能預期召開我們將拭目以待。)(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6,0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