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房子却被别人卖了
 
2000年12月29日发表
 
【人民报讯】淄博12月28日讯,与丈夫离婚后,居住已近5年并且被判归其使用的房屋,竟被以前的婆婆卖给了他人,无奈之下,市民周某将办理房权转让手续的淄博市房产管理局告上了法庭。近日,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法院依法为周某讨回了房屋。

  据了解,周某与其丈夫高某于 1999年8月离婚,双方原来共同居住的张店某小区37号楼501室被法院判归周某使用。然而,周某直到今年5月初才得知,早在1999年6月,淄博市房产管理局已为高某的母亲张某办理了501室的房屋权属转移登记,并为张某核发了房权证,而张某又于2000年4月27日将该房产卖给了卢某,双方同到淄博市房产管理局办理了产权转移登记手续,房管局还为卢某核发了房屋所有权证。

  事后,周某以房管局将该房产登记给卢某的行为违法为由起诉,要求撤销房管局的行政登记行为。最后,法院判决撤销房管局上述行政行为。

摘自(中华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37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