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房子卻被別人賣了
 
2000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訊】淄博12月28日訊,與丈夫離婚後,居住已近5年並且被判歸其使用的房屋,竟被以前的婆婆賣給了他人,無奈之下,市民周某將辦理房權轉讓手續的淄博市房產管理局告上了法庭。近日,淄博市張店區人民法院依法爲周某討回了房屋。

  據了解,周某與其丈夫高某於 1999年8月離婚,雙方原來共同居住的張店某小區37號樓501室被法院判歸周某使用。然而,周某直到今年5月初才得知,早在1999年6月,淄博市房產管理局已爲高某的母親張某辦理了501室的房屋權屬轉移登記,併爲張某核發了房權證,而張某又於2000年4月27日將該房產賣給了盧某,雙方同到淄博市房產管理局辦理了產權轉移登記手續,房管局還爲盧某核發了房屋所有權證。

  事後,周某以房管局將該房產登記給盧某的行爲違法爲由起訴,要求撤銷房管局的行政登記行爲。最後,法院判決撤銷房管局上述行政行爲。

摘自(中華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3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